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9 08:53:52| 人氣39,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B48 Team TP 第9話 【成員劉曉晴、李佳俐】

112.5.19

    昨晚下班後,去看了曉晴栗子的直播,在AKB48 TTP裏,曉晴是顆溫暖的太陽,隨時都可以看到她那天真浪漫及豪放不羈的笑容,昨晚她在直播間談笑著和宿舍的點點滴滴,還唸了她們宿舍的交換日記。充滿了這些年來宿舍的回憶。聽說當年宿舍住了7、8個人,77和小迪都曾是那宿舍的人,這些過去,我都來不及參與,所以對我來說,有些陌生,但是她訴說著過去打拼的那段宿舍時光,也能感染到她的那份開心和一絲絲緬懷。一期畢業後,那宿舍將只剩下她一人,她真的能適應嗎?突然對她有點憐憫之心。她是個很認真,很陽光的女孩,希望她能繼續閃亮閃亮。
p.s 特別附錄:劉曉晴模仿秀 真的好像

    李佳俐,栗子,自稱惡魔姐姐,因為她有個天使妹妹李釆潔。初知道她是看官網YOUTUBE,四單嗚吼嗚吼吼選拔公佈時,她聽到柏靈入選四單激動的抱著柏靈,表現出了好朋友好姐妹的情誼,然後是柏靈升為正式生時,栗子又哭的特別慘,當時就覺得這是位值的深交的朋友類型,應該很重義氣。然後是無根無據RUMOR的MV拍攝,看到的李佳俐,此時的她已升為正式生,所以她在此MV當中的髮色已經染成了金髮,而在六單的mv造型,和舞蹈,已經在我心裏留下了一個人美好的印象。在AKB48TTP裏,好像只有正式生可以染頭髮,研究生是不可以染頭髮的,這也代表著她的成長。

    然後無意間,又在粉絲的YOUTUBE上看到談到了李佳俐的影片,因為粉絲被佳俐捉到是DD的關係(關注很多成員不專一的粉絲),在握手會上對粉絲表現出了鄙視的態度,栗子隔天又再看到這位粉絲,馬上跟粉絲道歉,對於自己對這位粉絲無禮的言行,感到抱歉。這舉動又讓我對她的好感增加不少。

    聽說栗子很寵粉,對粉絲也很好,昨晚因我的主推沒有開播,剛好栗子有開播,所以就去聽聽她今天聊些什麼,因為上星期公佈畢業生的消息,所以這星期特別想聽看看成員們是否會聊有關畢業生的事,所以我點了進去看栗子的直播。昨天的栗子有點有氣無力,她說她真的很累,我也覺得她的雙眼快要閉上了,雖然她本人的眼睛本來就很小。看起來很像快閉上了,但是她說她很累,我猜可能是練習的關係吧。

    直播中,我就聽她閒聊,當我覺得要鼓勵她一下,提振一下她的精神和士氣的時候,就丟了些禮物給她鼓勵和加油,因為我跟她沒互動過,不太熟,她也不認識我,所以我也沒在她的直播間留言,因為我也插不上話,所以昨晚我也只是默默的聽她在聊天,直到尾聲時,因AKB48TTP的成員在直播後有個習慣,就是會謝榜,是針對當天給禮物斗內的粉絲表示感謝,通常會是13名以前,但有些是10名以前,而我昨天剛好是第12名。以往聽到其他成員的謝榜方式,就是從後面唸第幾名,誰誰誰,然後謝謝誰誰誰。可是昨天我第一次聽到栗子謝榜,她是從第一名,一個一個往後唸粉絲名字,還會哼著頒獎的音樂,然後唸了一段我不知道是從那裏看來的一段話,我把留言往前翻,往後翻,沒看到有人留下她所唸的文字,所以有點納悶,這時我就丟了第一句話:「原來栗子謝榜這麼認真哦」,就有她的粉絲私訊告訴我,這是栗子的謝榜方式,她會一個一個唸粉絲的自介,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段話是藏在自介裏,是粉絲要給栗子的私房話,真的好特別,後來唸到我的名字時,她猜出我是新粉,因為我自介什麼都沒寫,她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我的名字吧。我突然想到了那個YOUTUBER粉絲,她因為是DD被嫌棄,但我是MINA的粉絲怎麼辦,我會不會被她唾棄呢,但AKB48TTP的這些成員都很優秀,我想不當DD,恐怕有點難,MINA,我對不起妳,我快要變成DD了。妳再加點油,把我拉回去吧。

    

台長: channel
人氣(39,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 |
此分類下一篇:AKB48 Team TP 第10話【第七張單曲官宣】
此分類上一篇:AKB48 Team TP 第8話【一期生畢業宣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