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6 16:26:28|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大眾交通工具旅遊去

這些日子覺得體力不像從前,不太想開車出門,可能是一直都是一個人出門,在車裏太過無聊,前二年還曾經開車開到快睡著,跟年輕時可以開整晚的那種體力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在家裏宅了好久,久了,還是會想出去見見大自然的。
於是,今年我走了出去,試著坐火車,坐客運,送自已去面去,又可以到達的景點。首先,最容易到的地方,當然是淡水,因為火車、客運、捷運,淡水輕軌,一欠享受。因為住桃園的關係,所以我可以坐火車到板橋或台北,再轉紅線捷運到淡水,雖然現在的假都是六日,一定得跟人家但是我選擇桃園客運9023,直達劍潭捷運站,然後再轉捷運到淡水。
因這次是第一次嘗試去搭淡水輕軌,所以在紅樹林站便下了車,,走出紅樹林站往左走2-3分鐘,便來到了淡水輕軌的車站,單程票是20-25元,可用電子票卷,但是我心想,可能會中途下車然後再上車,再下車,再上車,所以我買了一日券,也只要50元。
輕軌的站,有個可以下車的地方,首先是他的每一個車站,都有米的作品,可供拍照,另外,車站也有接近天元宮,在賞櫻季節喜歡賞櫻的人,可在淡金北新站下車。要到愚人碼頭的人,也可以在濱海沙崙站下車,最後是想去購物看電影的人,可在崁頂站下車哦。
坐大眾交通工具最大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在站和站之間,用最輕鬆的方式到達,開車會有塞車和車禍的擔心,會有迷路、停車的問題,所以我覺得這樣很好。因這次沒有很仔細的玩,所以記錄的沒有很詳細,下一個地點,我再用心的玩,再來這邊分享。

台長: channel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