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4 23:49: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腸水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時期腸胃開始出了問題
上課時
為了順利吐出悶在腹中的氣
總像隻求偶的青蛙 發出”咯咯”的吐氣聲
高三就在聯考壓力與腹脹的疼痛交錯中
度過了最悲慘的一年

大學 課業壓力減輕了
但由於飲食不正常
還是常掛病號
一看再看各家醫院的腸胃科
而 朋友貼心送來的「行軍散」
照顧了我的虛弱的腸 也溫暖了我的心

戀愛兩週年半紀念日
老爸爸送我一張抽中的大腸水療VIP卡
是貼心禮物 也是健康命令

幾次水療下來
每一回都痛到想放棄這些療程
但 老爸爸每次總會問:「今天有沒有比較順利一點?」
總會心疼的透過電話說:「乖~不要痛不要痛」
讓我咬牙堅持下一次的療程
要讓自己更加健康
要老爸爸不用擔心 再次發生肚子痛到昏倒的經驗

幸好有這張VIP卡禮物
讓我警覺到自己腸胃發出的嚴重抗議
我會好好善待自己的腸胃
聽說
大腸水療會讓自己的皮膚變好
(^.^ )
下次
我會是個容光煥發的小公主

台長: 瓜呆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