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4:53:33|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靜的夜、寒冷的風......我牽著苡萱的手,走到廟口的小攤販,買了兩

支烤玉米。

  「瀧,我好喜歡現在這樣喔。」苡萱一隻手挽著我的手臂,另一隻手拿著

烤玉米,頭靠在我肩上。

  「妳喜歡就好,等一下妳還要去哪裡呢?」苡萱的香味跟緹茹的不一樣。

  「我想去.....月眉育樂世界的探索樂園」苡萱笑得好天真。

  「可是很晚了,可能關門了哦,而且有點遠。」我仰望星空說著。

  「ㄏㄚˊ~可是人家很想去ㄟ.....」苡萱嘟著嘴說著。

  「我沒說不帶妳去ㄚ,」我輕捏了苡萱高挺的鼻子:「小傻瓜。」

  「你笨瓜啦。」苡萱笑開了,她將頭埋進我懷裡撒嬌著。

  「好啦,玉米快吃,冷掉就不好吃了唷。」

  「嗯^_^」

  「吃完我載妳回家,然後我們明天請假,我帶妳去探索樂園玩。」

  「@@請假?你真的是阿瀧嗎?阿瀧不會說請假兩個字的ㄟ。」苡萱睜大

眼睛看著我。

  「為了妳,我可以。」我咬了一口玉米。

  「這樣我會更愛你ㄟ,怎麼辦?」她也咬了一口玉米,烤玉米醬沾到她的

嘴角。

  「來。」我拿出一張面紙,幫苡萱把沾在嘴邊的醬汁輕輕擦掉,起初她是

先嚇一跳,然後再轉變為幸福的表情。

  「瀧,你好體貼.......」苡萱用很深情的眼神望著我。

  「亂說,我哪有!」突然我覺得我耳根好燙。

  「呵呵......你害羞了,瀧。」

  「該回家了,走吧。」我坐上黑色SV。

  「喔。」苡萱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SV行駛到苡萱家門口,她家是一棟別墅。

  「阿瀧,謝謝你那麼貼心地載苡萱回來。」伯母笑得很慈祥,一點也不覺

得她因為富有而高傲。

  「哪裡哪裡,這只是我該做的,我先走囉!伯母晚安。」我也對伯母微微

笑。

  這時候苡萱跑過來,輕輕地在我額上啄了一下,然後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說:「瀧,我愛你。」

  我愛她嗎?

  答案很明顯的.........我不愛苡萱。

  「小傻瓜,快進去,外面很冷。」

  「我不要,因為我沒聽過你說你愛我。」苡萱任性起來了。

  「乖啦,快進去,不然明天不帶妳去探索樂園喔。」我拿探索樂園當擋箭

牌。

  「喔!好啦,bye-bye」

  「bye。」看著苡萱走進家門,我才安心離開。

  
  「我不要再愛你了.....」

  「為什麼?」冠偉非常驚訝地看著緹茹。

  「因為我.....感覺不到你的愛.......我愛你愛得很辛苦,所以.....我不

要再愛你了!」緹茹一說完,淚流了好多,我看了很心痛。

  「緹茹........」我喚了緹茹一聲,我的手卻被苡萱握得更緊。

  「妳不是說妳最愛我的嗎?」冠偉拉起緹茹的手。

  「那是以前!」緹茹再度甩開冠偉的手。

  「緹茹.......」我再度喚了緹茹一聲,但我卻被苡萱緊抱,我就接不下要

對緹茹說的話了。雖然你被美女擁著,但是你卻得眼睜睜看著自己愛的人淚流

不停,相信我,你不會覺得爽的。

  教官走出來:「吵什麼!罰站能說話?那麼好康嗎?」

  苡萱索性將手收回,緹茹也低頭拭淚。

  「王緹茹,妳先回去收書包回家!」教官雙手叉腰,命令著。

  「謝謝教官。」緹茹說完,馬上奔馳離去,我看著她一邊拭淚一邊跑著的

背影,我有股衝動,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她,可是我憑什麼呢?

  憑著帥嗎?還是憑著身高?

  身邊還有一個苡萱,苡萱還是我女朋友.......這一刻,我覺得我好複雜、

好無力..............................*續*

     ※如果我是冠偉,我跟妳一定會是月下老人成功的例子,
            如果是我跟妳呢?是不是另一個成功的例子呢?※

  

台長: Oo紫海魔鯨oO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