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3:41:57|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是我生命的過客
如今 已消失在我的夢土

屬於他的記憶
如季節般的容顏 刻劃在我心田
老了 下酒
屬於他的密碼
已如風箏般 悄然斷線
只留下一線 斷了的錯誤
在風裡 呼嘯

不揮手 不回頭
生命的交集就此分手
而我也失去 專寵的權利

達達的馬蹄聲已不再
而我 選擇繼續 流浪
追憶誤入維特的墓地

留我們未完的一切
在這個世界
終是孤燕 不會選擇為誰停留
只會交換流浪的方向
在天空 自由飛翔

我 蹣跚前進
在沒有他的生命脈絡中 追憶
我 選擇遺忘
在沒有他的記憶拼圖裡 徒留

有人問我
若時光倒流 結果是否依舊
我笑笑

選擇將這段青澀青春
織進 我的生命琉璃網
化為沈默
為我底心的靈魂
撫上屬於他的 墓字碑

台長: 都市邊緣的矽膠草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