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01:25: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至比聖誕節好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至比聖誕節好的原因

1. 一鍋湯圓花不到一百塊
(聖誕大餐可以抵幾十鍋湯圓,,還得外加旅館錢)
(因為冬天...在野外!@#$會冷,,,車床族除外)

2. 湯圓可以跟很多人一起吃
(聖誕大餐只能跟一個人吃,還得外加聖誕禮物)

3. 冬至大家在家過,外面不會塞車
(應該不會有人整家帶到大肚山煮湯圓吃吧!!!)
(聖誕節---東海,大肚山,精明一街,各大百貨 嗯~~~還有各大旅館外面都會塞車)
(所以你叫飆車族怎樣飆車啊~~~)
(那我就看不到有白痴""犁田""了耶!!!)
(那我怎麼度過聖誕節啊)

4. 冬至可以當天再準備湯圓 (聖誕節要很早就訂位了耶!!!)
(但是有好的餐位不一定有好的床位咧)

5. 冬至沒有人會扮成紫米湯圓的樣子出來嚇人
(聖誕節可能連路上賣口香糖的都戴著一頂聖誕帽)
(連小狗小貓都要戴~~~妳以為它願意嘛....)

6. 冬至沒有湯圓歌...所以不用被轟炸
(Jingle bell jingle bell會持續轟炸三個禮拜)
(而且基本上我比較喜歡Georage Michael唱的那一條)

7. 冬至不必寄湯圓給朋友 (聖誕節有一堆卡片要寫)

8....
9....
好啦!!!!!我承認~~~~~~一切都是安慰自己......


[Limit]

我能容忍 別人說髒話
例如: "幹","碼的","恁老師咧","shit"
但是我無法忍受 "幹XX",或"幹XXX"
這就是我的Limit

[麥擱挖ㄚ啦!!!]
台中市最近馬路上的洞越來越多了
可能各位為民喉舌的民代都滿缺錢的

沒錢!!!就不能為明年的選舉準備
選不上!!!就不能包工程~~~
不能包工程!!!就不能賺錢~~~

((時機歹歹,所以~~~我可以體諒你們的心情))
但是,,,馬路這麼糟...
(我又不像大肚山或是雙十路上飆車族可以"翹孤輪",,一邊還可以在車上吞劍噴火)

很怕!!!正值雙十年華多一點的我的小命
會掛在這個自己號稱文化城的情色都市
--------------------

明天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到明天去
因為沒有一本叫時間的地圖
但不知不覺中
我就離開了今天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忘記妳
因為沒有一種叫遺忘的藥
但不知不覺中
我就忘記了愛情

台長: 我沒有良心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