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20:59:18| 人氣14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上完歌劇課,少了老師跟同學的陪伴

難得獨自去咖啡廳吃飯

照例點了雞絲麵,今天關渡的窗外淒風苦雨

讓我多了個藉口又加點了一大杯熱呼呼的阿華田奢侈一下

心裡想著:啊~~喝完這杯甜美的阿華田,我就心滿意足認命地去上三小時的樂團課啦!!

這學期雖然比上學期忙碌許多

但是心裏仍是充滿喜悅的,畢竟能夠這樣唸書是幸福的

我仍是西哩呼嚕地把麵給嗑完,正開心地準備喝阿華田時

身旁出現一位清瘦的女學生問我:你身邊有坐人嗎?

我搖搖頭說:請坐吧! 我心裡想:你也是一個人阿~

而不遠處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噢~~~~服務生端著一大盤剛出爐香噴噴的鬆餅走過來耶~~!!

殘念,不是我這桌點的

唉......這時就很希望身邊是有朋友可以分享

心中吶喊著:我也好想吃鬆餅喔~~~~!!!可惜我一個人也吃不完一大盤阿!!

此時的我眼巴巴地,不是望著那盤鬆餅,則是望著剛坐在我身旁的女學生

我好想開口說:你也想吃鬆餅嗎?我點一份請你一起吃好嗎?

但是我實在不敢說出口

這時頭腦就浮現所有”分享”的美景

昨晚跟忤逆去石牌夜市兩人合吃:一碗豆花,六顆水餃,8個鍋貼及奶霜柚子茶

兩個窮鬼,開心地分享,即使看起來食物不多,也吃得很撐!!

寒假跟家人去吃古拉爵:五個人吃了二十道菜才一千五百元不到吧

服務員拼命地上菜,我們一家人也拼命交換盤子分享,拼命的吃!!

去高雄跟祥益合吃夜市:一大碗乾意麵,烤黑輪跟關東煮,鮭魚炒飯,烤地瓜....

最厲害的是有一次我們兩個就活生生地吃了原本五人份的酸菜白肉鍋

吃到暴了的分享~!!也是很爽的~!!

當然還有我們浩浩蕩蕩一票姊妹們岀遊,最喜歡去吃合菜

每當菜一上桌,還來不及拍照,就一定會被大家一掃而空

這樣爭食的熱鬧分享,不好吃的菜也會被搶光~!!

因為是為了..........生存!!哈哈哈~!!

當然我不是都只記得跟食物與東西的分享

跟朋友,家人與老師

分享生活,分享好心情,分享笑話,分享八卦....

分享難過,分享杜爛,分享恐懼,分享寂寞.....

不用說什麼有建設性的話語

也不是傾倒垃圾

就是喜歡聽你說,也喜歡說給你聽

我們互相分享彼此,也樂此不疲阿~!!

身邊有人可以分享實在是一件令人開心又幸福的事~~!!

我眼睛又一轉回到身邊的女學生

他點的雞絲麵也來了,趁他埋頭吃麵時,我再用眼神巴望他一次

希望他會懂我是用眼睛問他:你想不想吃鬆餅?

唉....他沒有抬頭....很認真地在吃雞絲麵

好吧...上課去也~~

台長: 章魚子
人氣(14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忤逆
是的,不論何種美景,美食,美好的經驗與回憶.都要有人分享 ,才最有意義............

謝謝你們都願意跟我分享生命的點滴!
2007-03-20 21:21:31
章魚涼麵
對阿~!!上次我在捷運遇到林懷民大師,也第一時間打電話跟你分享這種驚喜~感覺真好,不過這次點電腦的病毒,最好是不要再分享給大家了~!!哈哈
2007-03-20 21:37:09
忤逆
上來看到這張照片,肚子又更餓了....嗚嗚嗚
人家也好想吃大阪燒喔~~~
2007-03-21 22:57:51
我也好想吃喔^___^
姊妹們,改天再一起去享受美食吧
2007-03-21 23:16:21
章魚涼麵
呵呵~!!大美女佳佳~!!我昨天跟忤逆要去吃飯,兩個人在士林捷運站.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吃什麼好?當時我就跟忤逆說:好希望有宜佳在身邊阿~!!那就知道哪裡可以吃什麼好吃的啦!!宜佳真是活生生的美食地圖耶~!!我們再去吃吧~!!
2007-03-22 20:1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