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4:42:08|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在這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幸福呢.

話說 好久沒打文章,不過這也是件好事
表示我過的充實,不浪費每分每秒.

距離考試只剩70天不到了 那真的很刺激呢.
我在想,考前的人最傻了 哈
什麼都想試 聽聞對大腦有益的保健食品
先囫圇的吞下肚在說啦!

昨天回阿嬤家 稍微請教一下阿嬤吃什麼好?
沒想到,阿嬤順手塞了一千給我 要我去中藥店抓藥
剛才回去吃中餐時,煮了兩鍋湯
1.四神湯
2.豬肝湯
姑姑說,給你補一補囉~ WOW

 兩鍋湯耶? 我吃嗎?
我吃啊!當然吃

不過我在想厚ˋ兩種湯在肚子翻攪的樣子
 四神湯會說:別打擾我發功!
 豬肝湯會說:你才別干擾我補血呢~

兩種結合的下場就是流鼻血..(開玩笑)

豬肝湯:有補虛益精,清熱祛風,養血明目的作用。「枸杞豬肝湯」經常適當用「枸杞豬肝湯」佐膳,可以預防肝腎虧引起的黑眼圈症狀出現。如果視力減退,夜盲,黑眼圈,骨節疼痛不適,都可以用「枸杞豬肝湯」作食療。

四神湯:四神開脾胃,對抗糖尿病,血糖過多的人,當飯食用,可減輕血糖並能使糖尿病減輕回復體能增進食慾,健康體力。

話說重點 好像沒補腦功能!

不過沒關係當作補體力囉!

 這兩天想買的保健食品包刮
DHC B群
DHC 卵磷脂
 可是!各大便利商店都沒有
這是很麻煩的地方。
DHC網站又在維修
 
 噢ˋ 加油了˙

台長: 〞章魚〞clev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