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8 00:22: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危險邊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沒有帶課本,下午的課就沒法上,也剛好早上的課題早下課,就回家拿課本了…
沒有想到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她竟然遇到了變態!她哭著訴說她的委屈帶點責罵我的語氣與心情。昨天沒有去接她,害她一個人回到公司放禮盒,再一個人”走”(我受不了她老是有這種”走”的習慣)去上課,然而就是走在上課的路上…。[那還好是路上,人比較多,(我想那天和她走在一起的女子應該也沒什反應吧?)而不是在公司的巷子,阿智在啊,是阿,難道壞人就一定會寫在臉上嗎?難道她不知道自己的處境,公司…只有一個人阿。不會阿,是阿!…(心地善良的她,一直都是替別人想的,那怕自己是受害者呢?那麼我呢?我也是受害者阿!怎沒人對我善良呢?呵~)]

是的,我是很自責,但是我也想責備她,老師也說過,當一個女孩子,就要懂得保護自己,等到事情發生到無法挽回的時候,才來追究其原因,斥怒其罪犯,這會不會太晚了而且多餘了。我記得一次吵架,送她回家後,她竟然又獨自一人跑去河堤邊”難過”,事後我和她說了,不知道她是因為我擔心她而感動落淚還是知道那真的是很危險的,尤其是對一個女孩子來說。而她總是會用,也有其他人啊,反正我又不是很美…等等的來敷衍我。不過幸好那晚是平安的,不然我也許沒有辦法承受”打擊”。哀~再來是那天11點多了,是的,也就是我再度徹底失望的一次,尤其是在那陣子連串的事情,要我不說她是有預謀的…都很難,當然…我想,應該不是的吧?和同事喝著咖啡聊著是非,我不知道,她那些不能不早回家的原因,真的能站的住腳嘛?更不知道她的身體能否允許?不知道她能喝咖啡否?好笑的是,竟然也不用報備,也許這才是多餘的吧?(說著說著我的心又難過起來了)還嘻皮笑臉的,我…真的無話可說!不過她知道我在生氣時飆回家也已經是11:30後了。當然這次也是平安的。

這次呢?不晚,只是天色暗了,她穿了少些,顯的動人些,就遇上了她所謂的”變態”,當然也就發生了讓我最擔心的一件事情,真不知道是印證了是不過三(這是第四次了)難怪那晚在她後面的我,看著她憔悴的走、失神的走、孤單的身影、寂寞的身軀,我想這對我來說是種美麗的殘酷吧?是的,我這一輩子也忘不了。

她哭著說,我以後不會這樣了,我會小心的…我心疼著她,責備著自己,但嘴上也不忘唸她順便帶點諷刺,但不知道她真的了解我的心情嘛?還有我的感受,而她真的會小心嗎?會聽話了嗎?今晚她又去和同事吃飯了,聽她說當媒人。呵!我想她回來的時間,應該也不會早吧?這依舊是她的”自由”,只希望她真的聽進去我的話了,而不是在從右耳出了,真的會小心了,我想…應該是的吧?不然再碎的心,拼起來還是有裂痕的,這樣不是更容易再碎嗎?

P.S
相信妳一定會說,妳就只會要求我,怎你自己不也沒做到嗎?…我想說,是我沒做到,還是妳給我的模範呢?角色換之,我可以像妳一樣嗎?這答案也是很肯定的吧?那麼,妳還要說什呢?也許以後我也可以吧?這一連串的話,妳知道我要表達的訊息與訴求了嗎?我想,妳知道的只是…早點回家吧?還是?...

台長: 瓶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