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5 23:16: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有人生日,不懂的是,我常常聽到,某某又生日了,要送什東西阿?
妳幫我想啦,陪我去買啦…

說真的,還蠻煩的,從大姐到最近的老陳,喲~還有頭有尾哩,齁齁!看看,那樣多人的生日,她都一定會有所表示或是慶祝…那,我來想想我的今年生日,我記得那次是去新竹的時候,還是因為順便過西洋情人節,地點嘛?好像是小人國的樣子,還有我們有吵架,因為地點時間等問題,因為我沒有想到,臨時決定的樣子吧?…忘了,至少我能肯定的是,她向我抱怨說,為何每次都這樣…天阿,情人節,我的生日…理應我來負責要如何去過的?就像她說的,我都沒有向你表示過什麼?老實說,我卻一點也不在乎她有沒有”表示”,而在乎的是她常向我提到的~我要的是你的”心”啊!

是阿!我的”心”…不就是她的”心”嘛?她怎對我,我相對的怎待她,這是在我最近才有所領悟的,只是我也不想這樣阿…套書中的話…幸福是~他願意替你做任何事情,但你卻不知道他的辛苦…天阿!說的真好,我想她也一樣的認為這句話的含意吧?(我沒有自認誰付出的多寡喔!)書中也提到,兩個人放在天秤上,能不能平衡,會決定他們合不合適……在愛情裡,任何芝麻大小的事情,在情人的眼裡都是可以傷人傷到徹底的…真的,說的真好!真的。

老陳生日阿,我應該早點回家的,免的她(們)晚晚才慶祝,那就對不起她(們)囉…不過那天我真的提早30分回家,我想…他(們)自在些了吧?避免王不見王,我想如果我以後要是要叫她姐夫,我真的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沒什原因,就是很討厭他們的自私,就是這樣。

回想,如果她都願意替她的姐夫慶生,那我真的該檢討了…我的”心”。

台長: 瓶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