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8 11:13: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重頭戲了,小美的事情,真的,她真的顛覆了我的思想模式,甚至是…
首先要說的是,她一直問小美的事情?我不想說,是怕又會觸及到我們彼此的傷口,因為這…對我來說,實在很痛,所以我都會僅可能的避免和她提及”此類”
的事情…

我始終不敢相信,小美,她,發生了一夜情,沒錯!算是一夜情,但我相信她一定不認為。這還沒什阿,對方還是個外國人,先別張大嘴巴,還是個網友哩!還有還有,才認識2~3個月哩…OH…MY …GOD…

她是返回台北那晚就打給我了,因為我沒接到手機,呼~~事情真的超乎我的想像與發展,她問我,會不會覺得她很淫蕩阿?會不會很”髒”…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我不敢在聽下去她的形容詞了。套句女生們講的話,事情都發生了,不然該怎辦阿?當然…我只能在默默的接受了,尤其那晚心情已經超不好了,看醫生浪費我一天的時間,真是的。

我說,我會被妳害死,因為妳做了我不可置信的事情,妳要顛覆我的思想嘛?對!雖然我的思想已經被迫改觀,但這種事情到還是第一次,我有時候會覺得,大家都失去了一種道德觀和價值觀,也許我是那個沙文主義下所殘留的敗類!因為大家都覺得我是怪人,這社會都以如此的OPEN怎會有人還有…這樣的想法?OK、OK!但那小美又怎會去覺得她做錯一件事情呢?這不是又在挑戰我的邏輯嘛?我說,妳一定會讓自己蛻變,她說,為什?因為,這件事情會讓妳有所成長,不管是思想或者行為觀念上等等的…成熟,這就得看人的行為了!我說,也許她現在不懂,但將來我等著看呢?

雖然她和前男友”早已”有發生過親密關係,哪對情侶不是這樣呢?她說。這是輕描淡寫的,我呢?先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接著以前的同事,再來是朋友。也許我也無權力去說他人,因為我也是阿,但是那標準的規範是不一樣的,小美說,妳怎能保證和一個人天長地久,一輩子只屬於對方呢?難道,有”關係”後的女生就一定不能被接受嗎?何況”關係”是在”自然而然”(?)的情形下發生的!這樣的說詞,不外乎都是”現代”的新女性所說的話,畢竟社會的價值觀已經改了阿!難道是我沒有順應潮流嗎?不是的,對我來說,不能成立,那是社會風氣所造成的價值觀並非是”應該”或是”理所當然”所造就的態度,來說服別人,這樣是可以被人認同的!那如果又是屬於合理的話,怎又會怕家人或他人知曉呢?好笑!但無可厚非,這是說不清楚的。而愛~更是難懂的。

逐漸的開始向下沉淪,因為對與錯,是與非,都有理。要挑對Mr.(Miss) Right是很難的,因為總會有看不準的時候,我的身邊太多例子了,也許我的”單純”的念頭,害了自己,只能說,自己沒有早點發現Mr.(Miss) Right了!

我,是傳統的人,我相信,也有人和我一樣,很...受…傷!還是套那一句話~不然事情都發生的,你要我怎辦呢?……而我還是想說,是阿,我是不能怎樣,但錯誤已經造成了,你要怎去彌補你所造成的傷害,這才對阿。(只是不知道彌補會不會越補越大洞呢?還是根本補不完?)”歷史的錯誤可以被原諒,但絕不可能被遺忘。”就像妳的疤痕一樣!

P.S 不知道小美她處理的怎樣了,該說的都說了,剩下的只是她的行動了!雖然她的心…哎阿!


台長: 瓶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