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2:15:02| 人氣2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打又好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

熱舞寒訓開始

中正紀念堂雖說也在台北

但離我家車程竟然一小時

好遠 我每天都遲到一小時 懶惰蟲

第一天popping

好難 而且打點好累 一下手高腳低 一下手低腳高

一德真的好強喔! 而且超嗨

不過中午的小遊戲貓抓老鼠也太難了!!

輸的要跳教學帶伴舞 害我好緊張

結果第一次第二次輸的都是我 吼 超白目

好難理解的遊戲 後來乖乖接受懲罰了...

 

 2/10

本來要跳jazz 所以男生來很少

不過後來臨時跟星期三交換 改跳hip hop

哈哈哈哈 大家隔天來都要傻眼了

早上是力強帶  下午是小貝帶耶!!

太酷了 從來沒在熱舞社看過他欸

聽到以後就馬上打給北鼻了 剛好是室友齁!

現在都還記得舞步 又碰到蝴蝶腳 腿要斷了

 

2/11

學姊跳舞好有力! 橘子和黑地好強~~

本來以為hip hop最累 結果是jazz最累

一休息大家就全部跑去喝水 男生也掛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我好喜歡喔~ 

 

2/12

house沒去上 因為太懶惰了!!!

睡過頭太久 就掰掰了

晚上一直在做哥哥的huge卡片

好累~寒假第一次這麼想北鼻

竟然跟你一樣不理性! 輸了哼哼哼

(北鼻:可以以後每天都做哥哥的卡片嗎)

 

2/13

放棄locking 因為要幫哥哥過生日

跟弟弟串通好 跑到哥哥家去

吃三媽又看影片 保持通話真的好好看!

哥哥上樓的時候 我和弟弟一直好緊張 盯著電梯

一有動靜就馬上點蠟燭 發現不是再趕快吹掉

蠟燭都要被我們玩壞了!!!

後來哥哥終於上來了~~

祝你生日快樂~~!!! 19歲了祝你不要倒楣~~~!!!

哥哥要穿毛衣喔! 天氣很熱也要穿!!!(磨刀)

蛋糕好好吃 而且不用叉子吃的感覺好好喔 大快朵頤的感覺

但把白巧克力掉在地上好倒楣 哥哥說我還硬握著另一塊 死不肯放手

滿手都奶油 好噁心哈哈哈

每次生日都要這麼好喔哥哥弟弟

為了做哥哥卡片 我把北鼻的情人節卡片拖到隔天再用

而且LEVEL差蠻多哈哈哈哈哈

聊天之後我還落了一句 : 如果你以後跟哥哥吵架你就完蛋了

北鼻: 是是是 我知道我跟哥哥比起來我很弱勢齁

哈哈哈沒錯! 要記好喔!!!! 不過北鼻好乖喔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給哥哥聽 太可愛了你

擴音的生日快樂歌逗得我們很樂

 

2/14

情人節

一早就爬起來去搭火車

到中壢跟北鼻會合 好快樂! 一早就吃了火腿蛋堡~你懂我!!

後來再搭到台中~ 火車上很好睡 聊一聊就睡著了

施震宇你把我脖子壓得好痠喔

到台中後再搭客運去溪頭 唉唷車程好長喔兩小時

不過一直抱著毛巾一下就睡著了 旁邊還有大暖暖包~

後來醒了 北鼻開始跟司機聊天 因為剩我們在車上

司機真的快讓我們笑死了

他說我們民宿2800太貴了!

不過是假日耶...感覺是剛好阿?

司機一直嚷嚷說太誇張了 還教我們等一下怎麼殺價(不過失敗了)

北鼻: (興奮) 司機~ 那個天文台上面很漂亮嗎??

司機:............(冷淡)還好勒

北鼻:(興奮依舊)那~~溪頭遊樂園裡面呢??

司機:............(冷淡)還好勒

哈哈哈後來我們兩個就一直玩 還好勒

超好笑 司機好不會為溪頭做生意

到了以後先去民宿 房間很溫馨耶 還有小陽台 而且好大喔!

老闆人也很好

後來馬上去溪頭遊樂園 裡面好大 但我還是覺得薰衣草森林比較夢幻

天色暗的時候我們還不小心走錯路 好恐怖喔!!!

不過今天又走了兩萬步 耶!

晚上吃老闆推薦的一家 不是我在講 超!!!!!!!!!!!!!!!!好吃

我現在還在懷念

牛肉燴飯 蛋炒飯 竹筒飯 都超~~~~~~~~~~~~~~~~好吃

重點是看起來很普通 吃起來超入味 而且真的吃一口就會甜甜的笑那種 太幸福了

隔天中午我又吵著要再吃一次~

晚上北鼻趁我洗澡的時候給了一個驚喜

你的腳很煞風景喔~

很可愛~ 他說本來要排名字 結果我洗太快他就緊張的只排了愛心

手擋住了啦!!!


房間有沒有溫馨的感覺
哈哈哈有一點苦命的感覺

拍完照我有幫他收啦!

晚上在陽台外面看星星

超美的喔

真的好多顆數都數不完

我們一直在找北斗七星

兩個人各說各的 結果北斗七星到底是哪個勒???

可愛吧~裡面有很多房間可以住喔

但我覺得我們的比較漂亮耶

可以不要這麼自戀嗎~

 

很夢幻~~

2/15

隔天早上我還睡得跟豬一樣

北鼻很好的下去拿了早餐

無聲無息耶 我根本不知道他出去

不過隔音有點差 樓上爸爸媽媽好吵一直在逗小寶寶

睡到一半我爬起來吼一聲 吼!太扯了!!!!!!!!!!

開心吃完中餐後 下山回台中

買個太陽餅我們打算先回台北 台中下次再去玩

不過客運塞車 坐回台北吃完晚餐9點多了

一個要回家 一個要回中央了

不過我卻突然又充飽電了!! 然後衝動之下....就跟北鼻一起回中央了= =

晚上住一個女生不該出現的地方

超刺激 好緊張

不要提太多好了 哈哈哈有危險!

 

2/16

北鼻很認命的要去做專題

我一個人混混混

後來還偷偷跑去上廁所

但也不知道為何

後來就被敲門 好像是樓長還管理員?

敲好久 我就開門了 

恐怖的微笑 一臉"唉唷 被抓到了齁"

北鼻會被我害死嗎 超害怕的還頻頻發抖

謝謝隊長和小佑陪我出去 驚魂未定阿

後來隊長說應該沒事 就有放一點心了

然後就看他們兩個練球直到北鼻來

我們就去中原吃飯 傻蛋的窩也好好吃喔~奶茶也好香

去完中原換家樂福 外面太冷了 去取個暖 舒服:)

接著就去火車站啦 終於要回家了~

謝謝北鼻陪我這麼多天 很棒的情人節!

在火車上媽咪就傳簡訊叫我回家去她房間一趟= =

唉 果真 就被禁足了

這星期都要乖乖待在家了

欸寒假我還沒有一整天都待在家過耶 今天就破了紀錄= =唉呀

待在家感覺就好懶喔 趕快開學吧!!!!


 

台長: PONY♥
人氣(20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eis
我們的蠟燭還是沒輸哈哈哈哈
你北鼻勢力單薄只能排愛心ㄏㄏ
你們超幸福的ㄚ
不過被禁足很好笑,你媽咪不知道你去喔
你竟然闖宿舍超危險的疤
ㄏㄏ大膽女
2009-02-19 21:31: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
你們那次真的好強讓我好感動啦~~~
而且真的把我嚇一跳
現在一直好懷念310喔
天天都玩好瘋笑好開心記不記得阿維維
我還是喜歡麗山的男生 單純可愛又腦包

闖宿舍超衝的
哈哈哈下次要三思!
2009-02-23 20:43:39
dc
屌妹你好屌喔
超屌的啦
請問你是屌妹嗎?
yes man yes man yes man yes man ~~~~~~~~~~~
請問你是屌妹嗎?
yes man yes man yes man yes man ~~~~~~~~~~~
請問你是屌妹嗎?
yes man yes man yes man yes man ~~~~~~~~~~~
請問你是屌妹嗎?
yes man yes man yes man yes man ~~~~~~~~~~~

好啦我剛剛看到我表演的特技了
幹我好屌 比擬屌
2009-02-20 01:19:24
版主回應
我還把你表演特技的照片放上來
你都要紅的像猴子的小屁屁了

屌妹不要玩了啦!!! 這梗好濫喔
2009-02-23 20:44:29
哥哥
我電腦修好了哈哈
DC真的是在這裡瘋狂騷擾妳欸
哈哈哈他真的好煩
2009-02-23 17:27:38
版主回應
我都不知道你電腦壞了耶老哥
DC每次都來叫我屌妹
吵死了
2009-02-23 20:44:54
dc
最好是騷擾啦
明明是好久沒看一次就留兩個
阿你很邱條喔屌妹

去年春暖花開你明明坐在我後座大喊
”我是屌妹我好屌”

為什麼隔了幾個月後你就忘記了我們蒲公英的約定?
2009-02-23 23:09:33
版主回應
我怎麼會忘記呢...

還記得還記得
閉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揮手)
愛哭的孩子睡~~著~~了~~


開心沒陪你玩欸
2009-02-24 00:5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