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3:08:0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軟甜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清淡淡的感情戲情節 (Universal Soldiers)
只是眼神 只是會心
只是不捨 只是願意相伴追隨
卻似乎可以讓我被悶雷 被鈍器 重擊在心頭
不是那般撕烈的刺痛
卻隱隱沉沉的翻攪
在那當下 我唯一能做的
只有緊摟著羊咩咩
嗚咽 飲泣
不可遏抑的淚流奪眶
明知是自己的行程有如斷了線的風箏
沒有電訊或是網路可以讓人及時聯絡
卻仍不禁感到酸楚
終究未能在行前有隻字片語的交流


這甜甜軟軟的羊咩咩呵!
真是能向世人證明”他的存在”的實物了….是嗎?
跨越太平洋的飛行中
唯有將羊咩咩 貼近我的臉頰頭側
我才能終於安睡恬然兩三小時………
來到這兒的那個下午
當我以為我將永遠失去它時
無助 懊悔 和憤怒充斥在胸臆
站在找不到警衛應聲的security的緊閉的門前
淚如雨下和抽噎
甚至引起其他賭場工作人員的關切…..

無論如何 找到了 真好!!!

* * *

若這次還不能看到”O”
真的會覺得 是命中注定的了
雖然此次上回都可以歸咎於沒有早先一步的出發
雜沓擁擠的公車內
心焦到一個程度 幾乎胸口悶痛
此刻 在這法國風情為主體
且由二胡帶出了東方滋味的昂貴CD陪伴下
我回味著那在視覺聽覺上完全滿足得沉浸的兩個小時……
我期待自己能有精湛的文筆
可以用文字描述所見聞
此刻證明
為何多年來 我不會有遊記產生
太多了…….
所有曾經的眩惑驚嘆印在心版腦海
不能分享 是種可惜
若因不夠正確美好的文字的不當敘述
是否更可嘆這不是真相?

無論如何 趕上了 真好!!!

06/26/2005



台長: Holy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上癮....
此分類上一篇:哀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