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2:45:11|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長今 (32-10) 最後一次不追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尚宮集合所有尚宮。
韓尚宮:『這是什麼,想必大家都很清楚。這是過去一個月,各個燒廚房食物材料出納記錄簿,大家也都知道,為了這件事,各處所的官員也都被替換了,當然各處所的燒廚房也無法置身度外,我必須要調查清楚,燒廚房到底將所剩餘的食材用在哪裏? 秉報皇后娘娘。這是我的職責所在。妳們說這是慣例,這理由我無法接受。慣例只是慣例,不是所有的慣例都是對的行為。不過,這一次我不會追究,理由是,我想再相信妳們一次,因為我相信各位一定會跟隨我的意思。我相信各位一定會協助我。我再次強調,希望妳們幫我。』
大家說:『是。』
本來大家認為韓尚宮想藉此除掉他們,沒想到是原諒他們,相信他們會改過。他們深受感動。
韓尚宮又說:『但是,我也要跟各位說明,這是最後一次不追究了。』

台長: humble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