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06 23:30:48|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回信了

那天晚上
我在找一個樣本
就證明某理論的樣本數咩 反正說了你也不懂
找了一整個晚上打算放棄時
奇蹟出現

但這個樣本反覆著用虛擬理論來逼我
這讓我不得不再找其他的突破口
實驗 理論 一直反覆著做 …

本來已經睡了,結果三更半夜醒來
我突然又睡不著的反覆思考
打開了手機,居然有一封信

他回信了!!
看到他的名字拼字時簡直傻眼
怎麼可能呀!!這是有人惡作劇嗎?
看到信的內容時 誇張程度直逼玩命關頭7的跳飛大樓 我差點從宿舍的床跌下來

萬萬沒想到他可能回信 …真的假的呀?戴個眼鏡好了
我從頭到尾讀了一遍又一遍
這個人寫的是中文嗎?
我真的很佩服他設計迴圈的地方
嗎的 神經病到一種極致


算了 來睏



補充一下 突然看到他在臉書上又去當初我們遇見的地方打卡 而且是打給我看嗎?
有病 到底是多愛我?有需要重遊舊地 溫故知新嗎? 問題是我不在那兒,請問是演給誰看的?驚恐萬分呀…

台長: 橙羽毛
人氣(7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