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6 22:55:33|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幾年了吧

剛剛本來要睡了,看到你傳來的訊息
問我在哪兒?
我說我在學校宿舍
/我剛好這兩天要去妳學校附近的飯店喔
//喔那怎麼樣?
/就想妳在哪裡?
//快開學了,我不在學校在哪?
/好像也是,只是突然想到妳。結果我們在同一個地方。
//我一直在這個學校,要跟我在同一個城市不難。晚安。//這個人到底要幹嘛的?
/晚安:)

已讀完我就來睏了
其實我還沒來睏
因為我也剛好想起你
想起了我們
好像12年了吧
這個時間真的有點長的可怕
我想 若是你敢說要來我學校
我就帶你逛逛 順便請你喝茶
但你沒說
我也就算了



想起了那年我們一起追的星空
想起了那年我們一起追的植物
想起了那年我們一起追的蝴蝶
想起了你

台長: 橙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