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4 17:18:30|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比煮菜的香氣

坐在餐桌上看書是我在家一天內最喜歡的時光
餐桌上面的電燈最亮 旁邊一定會有一台電扇 大門進來就是餐廳
所以大家的外套就會順便掛在餐椅上面 哈哈
我最喜歡聽到爸比切菜的聲音 洗菜的聲音 邊做菜邊叨唸我的聲音
看我在看書就念 妹妹 在看什麼?幫我挑豆子啊
好啊^^
邊挑豆子邊看書邊被唸唸叨叨

我就是喜歡這樣陪在爸比身邊
我常常自己煮飯的時候也常想起
爸比吃得很清淡 我也習慣放一點點鹽而已
想起我很早以前在國外學西餐的時候
他們的鹽巴是重本的放 重本重本的放

那天我煮了一碗麵(西式)只是湯放得多一點
你又打電話來 又開視訊 我又看不見你
/在幹嘛?
//剛煮好麵,要幹嘛?
/不能問一下的喔
//那我不管你,開吃
/ㄟ,不公平,我吃不到也看不到
//我也看不到睡不到啊?
/什麼看不到?睡不到?
//你又關暗暗的啥都看不到啊。
/那是睡不到什麼?我嗎?哈哈哈
//白痴,聽你聲音就是剛睡醒,一定躺在床上啊,我就要上班啊!馬的
/那你一直讓我看天花板
//你也一直讓我看黑黑的...
/好了 開燈
//好的 給你看
/我要看你的麵
//喔好 看
/那是啥?義大利麵?
//特制咪嗚咪嗚麵
/什麼口味?
//乾你屁事口味 有完沒完呀~~~我要吃麵
/你快吃
//那我關視頻,聽聲音就好了
於是我把手機放旁邊
/我還沒吃耶
//乾我屁事 注意聽喔 吸吸吸~吼 超好吃的啦
/太殘忍了...

大概就是這樣15分鐘過後
我們又聊了一圈

我回想起來
是你的女朋友離開後才打給我的嗎?
還是她那天不在你身邊?

我常常跟青青說起你 我甚至快要忍不住自己老是想起你 頻率已經無法計算
我常常想你想的頭皮發麻 想得很罪惡 想知道你所有的事情
我能不能轉頭就走
我能不能不要記住你的味道
不要記住你的聲音
不要想起你

台長: 橙羽毛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