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1 17:24:42|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

我站在大雨下跟你聊了2個小時
我早就撐不住你的攻擊了
我差點差點也想回應你

我不敢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不能回應你很久了。。。

我想了很久是我把你逼出山洞了嗎?
我聽到你跟我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是開心
開心到在原地旋轉
感覺就像口試過關是一樣的

我也常常想起那段日子
我們見面的日子
那些時間很歡樂
歡笑的時間幾乎沒有停過
笑到快要斷氣笑到肚子痛死

你提到了這些事
我常常想起來
在當時  我其實太想你了  我總是想起你
感覺好像好像我們認識了很久很久
很熟悉很熟悉
只要對方一個動作或一句話
就知道對方的下一步
我們的默契簡直匹敵法網雙打的夥伴
不如我們結伴一起去打雙打 …哈哈哈

我總忍著找你
總忍著想你
有時候我想你想到快瘋了
但我也只能這樣
我們只能這樣

那天你突然說了一句對不起
我突然嚇到 蛤?好吧 沒關係
你說你對我有感覺,要不是要不是…
啥?
搞了很久,你終於說
如果能夠早一點遇見我
你一定會追我
…………………
我也終於鬆口氣了
當時我認為你要追了
但你沒有
我好害怕好害怕
害怕你再用心一點再走進一點
我就要垮了

我回答你,我對你只是朋友
你說你不相信
但我只能這麼說了
因為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事了

因為
我也喜歡你



我想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







台長: 橙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