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6 00:37:30|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伏倚

禍兮福所倚

   福兮禍所伏

每次我只要遇到壞事我就會先揪心一下,但後來想想就好了,甚至壞事反而常會讓我海闊天空。
每次遇到好事,我也會退後一步,不敢上前領受,因為很多時候不是我要的,我不喜歡這種無法控制的感覺。

所以。輕飄飄也沈甸甸的感覺不好嗎?
就是不按照規定走向左邊或右邊,我喜歡一下左邊一下右邊一下中間,而且我討厭人家送沒預警的餐(早餐宵夜水果午餐下午茶零食飲料)只要沒說就送來的,很討厭,是我男友會很爽,而你!!哪根蔥??實在很想表!
有夠討厭的,以前讀書的時候看到同寢室的室友拿到愛慕者或男友的餐,我從來就沒有羨慕過。
我只是覺得很討厭,而且我只收我媽給我帶的便當,我媽給我很多東西上車吃的,上飛機吃的,回別處吃的。

這種感覺就是,出門吃飯對方請客是一樣的,我不喜歡跟愛請客的人去吃飯,我最不喜歡欠人家這種人情,逮到機會我就用等值的東西歸還。因為以前學生吃不起餐廳我就不去餐廳,現在付得起我就會去餐廳,但各付各的,不要以為你是誰就能為所欲為。在我眼裡你什麼也不是。

今天就是又來了,一個近期不想再吃的東西,一個近期不想看到的人,一個不想被關心的態度,我真的很想說,一定要我關機嗎??為什麼沒有人聽得懂??
這就是一個XYZ的簡單方程式,為什麼要加料?加我不要的成分?
我可以不要給你請嗎?我可以不要讓你送回家嗎?我可以不要喜歡你的問候嗎?
我就是這麼難相處不行嗎?我可以不要在我不想的時候還要敷衍你嗎?

就說最近有一堆報告,就像我現在應該唸書還不念的在這邊發洩,真是北七。
為了幾個討厭的人討厭的事在這裡浪費時間PO板,算了我又開始氣自己,
就說不愛社交,就說不愛面對人群,為什麼不能自己一個人?
好煩好煩

好想回北歐
好想回瑞士
好想回那個人人都有距離的地方(對不起,我笑了。)
好想你
說到底,是我想你
想你的慌了
難道你不知道嗎?不知道我只要有空就想你了嗎?
想為什麼來看我的不是你?為什麼打給我的不是你?
為什麼想我的不是你?
為什麼在我好不容易擠出時間能讓人找的不是你?
如果你都不來不想不關心我?我也都沒有任何回應?
那是不是沒有任何福禍相依了呢?
沒有任何好壞,沒有任何顏色在我們周圍,沒有粉紅泡泡在包圍
沒有你喜歡的氣味,沒有你的溫柔也沒有你的直爽






沒有你
我只想一個人



台長: 橙羽毛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