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15:19:59 | 人氣60,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4] 折扣季穿搭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日折扣季商品感覺可以穿到冬日折扣季了我 



這張除了自拍很做作之外,還是多少有點用處的

這張有拍到雪紡花花OP的領口

內層是柔軟的金蔥,所以可以反摺過來,也是另外一種造型!









再來要介紹一些搭配的單品囉~*








【JEANASIS 罩衫】



J家罩衫一下折扣就買了,因為新品就很想要了嘛~

熬到一點點折扣就忍不住衝了

後來好像越來越便宜,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是出了名的買貴達人!

真的好穿又好搭喔~大家都可以買哈哈









細部圖連發



罩衫在冷氣房剛剛好,而且也讓造型更多變化

質感好好我愛翻她












袖子是澎澎的很可愛,因為腰間有束起來

所以也不怕看起來胖胖的










這件很可愛所以我一直照哈哈

質料有點透,會微微露出肌膚喔耶~*

carebears相機包是跟 kiki 買的,也超可愛的   [分享文找小豬]














VANILLA 雪紡花柄圖騰洋裝



這件上次有小小分享了心得,請點小豬,他會帶你找到分享文

這件有內裡可以單穿,很飄逸穿上會轉圈圈












花色很繽紛也很特別



這件下擺不規則下一張(熱鍵:c),穿起來也是一點點小巧思哈哈

我愛小巧思,仔細看才會被發現的感覺很驚喜













【POU DOU DOU 3D褲】



我是個看到日本妹照片就很容易衝動的人

看到一件牛仔褲不用500塊立刻衝了耶

褲子真的要有點肉才能穿,而且有屁股才能留住他在身上,所以我當然沒問題囉~

只是偶爾還是會很虛榮跟我媽說"噢!褲子太大了~"

哈哈我想太多,只是扁身的人真的無法挑戰這件喔! 會滑走....

難得覺得很慶幸我是圓身人..













【EH星星皮繩項鍊】



不用多介紹了吧,皮繩項鍊都超好搭

而且是我愛的星星












最後附上全身照



噢鞋子是去年(還是前年?)下一張(熱鍵:c)LF漆皮魚口楔型鞋下一張(熱鍵:c)
















 




對了,有part 2表示有part 1

標題很神秘都沒發現是吧,哈哈 

part 1心得文請找小豬,他來來去去很忙








其他照片找小兔子



















台長: 顏小千
人氣(60,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愛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376] KUMA 誠意十足福袋~*
此分類上一篇:[370] 夏日折扣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