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00:41:4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酸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撞車過後 現在全身酸痛
昨天去飛龍玩 
海貓成員:我、RAIN、瑜、泰勞、阿辣、小寶
從2點玩到7點
整個很久 打保齡球打到累死
因為玩不完阿!!!
後來又去打撞球、跟小寶打格鬥天王
哈 我贏了 因為我是電動天王 ^^
之後小寶去育達找朋友
我就去坐按摩椅坐到睡著= = 
時間超多!!!
因為太舒服了 全身超級酸痛的!!!
GOD!!!
後來載泰勞回板橋 之後就回家哩!!


-----隔一天-------

今天一早我又睡過頭 8點10幾分起床
心想 幹 要考試完蛋了!!
後來小寶打來 哈 他也還沒去學校
之後講完電話馬上出門
到學校剛剛好9.10下課= = 

後來在吸煙區聊天
遇到一個白癡
叫他唱歌他還真的唱歌哩
北極星的眼淚 GOD 超難聽
還有特務J哩 整個快翻桌了
笑到不行 走音走的很離譜!!!

過沒多久10.20分
考鍋爐學 哈 作弊做很大!!
一直抄 還會有人在你面前說答案
哈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後來11點去上個音樂課 
看電影!! 好看 雖然我忘記那是什麼片名但是很好看!!

看完後 去科辦 找船用電機老師考試
哈 早有準備 2分鐘寫完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超快的!!!^^


後來就大家約一約去士林喝茶
去喝茶之前先去找水晶、流浪漢
在去吃麵 之後才去喝茶
打牌的打牌 完吹牛的完吹牛
過沒多久大家就在完比大小
第一局 比小 輸的要去學蜘蛛人
一抽 幹!!是方塊2 是我!!

後來第二局 比大 輸的要去當人質
蜘蛛人要救人質-白爛篇

後來我又很衰的 抽到梅花A 幹!!
有沒有這麼衰阿!!!!

整個就很懊惱阿我!!
後來流浪漢就陪我一起演出
明明就很愛演 都嘛你想出來的!!!
= = 


之後玩到5點多 水晶和流浪漢去逛街
我 RAIN 瑜 泰勞 ㄚ辣 太太
去五股打籃球 哈!!! 很好笑

RAIN先生還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一直 喔~~~ 喔~~~ 喔!!!的說話

我門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ㄚ辣跟太太先回家去
之後我門又去樹林茶店喝茶
喝完茶 載瑜回家 
RAIN先生載他姐姐回家
我載泰勞回家
於是 我們就節束了 這禮拜考試週!!

整個就是太悠閒的一群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有人看到我太悠閒 大概又想砍我了八 哈^^







THE END





台長: 『 A 』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煩*
此分類上一篇:*總覺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