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3:04:2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裡 整個就是累阿

先說說星期五八!!

一早起床 趕緊用一用準備準備
因為要去在笨蛋上課
順便送她一個平安符 哈..人很好八︿︿

之後安全抵達育達 陪她去上學
她進學校了 我就去買鄭姑媽
哈...好久沒有吃到喔︿︿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到了學校 開始興奮
哈..... 然後不知不覺到了下午
上音樂課 要考校歌 
老師說要音高 於是我就唱音超高的
結果全班笑到不行 哈 我好丟臉啊!!

放學本來是有計畫的 可是又想去看FIR
後來決定去小巨蛋看FIR
哈!! 很興奮 因為第一次當工作人員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做
看到了FIR 哈 開心!!
之後看到了信樂團的阿信 挖 超高

後來又看到孫燕姿 哈 好開心
瑜比我更開心 ︿︿
拍呢 我還是很在意我打了妳那一下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白幕
就直接給妳打下去 後來我也很慚愧!!
真的 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對不起嘛~~~~~~


之後10點FIR開始彩排
看到了12點多快一點才回家
一天就這麼過了!!


第二天 星期六
2點被靜的電話吵起來
後來又睡了一下
老人靖打來 由於她星期五晚上跟同是去唱歌
又喝掛了 = =  身體不適 叫我在她去上課
哈 真的很笨耶!! 愛喝的後果!!
不是很海量ㄇ??? 哈 嫩!!

之後趕緊殺去台北車站
有一堆人等我一個去淡水
會合時差點被打爆!!哈
後來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去淡水玩拉!
一路上吃吃喝喝 很好玩 靜又在白幕
騎班馬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哈 看他又被耍的樣子超爆笑的!!
吃完冰又去吃孔雀蛤 大家聚在一起吃 感覺有辦桌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逛了差不多了
就去做捷運 很囂張的坐在地板打牌
哈 後來 大家決定去永和樂華夜市旁的零時差聊天
一聊就不知不覺的到了4點 哈 整個玩排玩的很開心
哈 要不是我姐想回家睡覺 我想我門還會一直玩下去八^^
後來到家用一用 5點 倒在床上一覺到下午!!


星期日 去西門好樂迪唱歌
有我.翁a.鴨.靖.萍.rain先生
哈 很好笑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每首歌離不開香蕉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後來有訪客 是垃圾幫-愛人培-愛人靜
哈哈哈哈哈..看到就是開心阿
我門三個還拍了轉角遇到愛 哈哈哈哈
其實是惡作劇之吻八 哈哈哈哈!!
第一次跟他門兩個親哩 真害羞 哈!!!


還有一個人哈 老人靖 繼我18歲當天親過妳一次
直到今天 一年一次唷 哈哈哈哈哈
嘴唇還是很軟 小姐 你都偷保養吼!!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唱完了 就去找垃圾靜 他去燙頭髮
很忙碌 找完我 就去燙頭髮! 哈

之後 大家就各自回家拉!! 謝謝你門 
這群小小的38鬼 你門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吳小鴨鴨 好九沒看到你了
還是一樣很可愛! 哈!!

下次我門在一起出來玩喔^^





^^ 很開心的3天 ^^







”終於打完了 真累!!^^”






THE END




台長: 『 A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裡的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翹課-累!*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亂亂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