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4 15:15: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醫生的誤診,在去年10/11日出的車禍,舊址以為真的只有腿有問題,過了六個月的復健,腿商沒好轉反而更嚴重,
於是換了一家醫院來看...
才發現,我的腰椎有問題,發現已是八個月以後,為時已晚...

現在的我,只能靠復健的牽引,把脊椎拉回正常的位置,每天,我幾乎是躺暫床上渡日,25歲的我,像是長期臥床的病人...
有誰願意在這樣的青春年華,天天躺在床上休息,

工作那一方面,上級又頻頻的千呼萬喚,缺人要我去上班...我實在是覺得累了..
上了bbs看的增精深愛的她酸甜苦辣留言..心理開心高興多了,雖然那留言不是給我的,起碼她開始說話了...

寫了一封信,想把最後的禮物交給她,也算是了了一個心願,只是又擔心,他是否收的到,原因是他給我的地址跟我那天與朋友上山去找的地址差了之幾...
這又是一個難事,我不知道這樣她能否收到我的禮物,雖 然她已經不在關心,
但是我仍是希望,做不成情人也是做個朋友,於是我想讓朋友幫我送過去,又說不過去...朋友送過去,我想應該真的可以送達到她家,郵差送的話,怕因為地址的關係又被退件回來,讓我左右為難....
等脊椎好一點親自送去,卻怕愈來愈糟糕,遙遙無期,這樣的猶豫,真是水星在雙魚座的人...

不過我由衷的希望,在我能走前就要送出去,我不想在不能走之後在煩惱...
有人說,我的命不好,所以一生坎坷,有人說我運不好,才會接二連三的出狀況...

現在的我覺得,彷彿沒有朋友,只有家人的照顧,而家人每天又有不同的問題,
有時候,我真想問問老天爺,是您太眷顧我了,還是我上輩子的我是十惡不赦,而今生償還,愛也好,恨也好,我想要愛一個人很困難,恨一個人對我而言更難,要忘記一個人所帶給你的快樂,想更難....



台長: ma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