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23:55:0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很生氣.....
可能我也有錯,但是我真的沒聽到他說他會提早下班這件事
再說我到家都四點十分了,肚子餓得快死了
等我媽煮完我吃完都過了四點多那班車了
然後手機又沒帶上車,彰化站到了你也沒打給我
我真的是又慌又氣的,下火車還被一堆乘客擠著
沒辦法第一時間找到你的感覺真的很想揍死所有擋路的人

最後終於找到妳
給我裝沒事我快氣炸了你曉得嗎
但是看到你就好了

 

你睡覺的臉好美嘴巴好美眼睛好美眉毛好美.........
真的什麼都美歐
能夠擁有妳這麼多我做夢真的都在笑了
別離開我

 

妳總是說一堆白木的話
我可以不計心上
但是會留傷疤......
還是可以承受的因為我想要妳當我女朋友
讓我可以對你吃醋發脾氣
而不是像現在還是只能眼睜睜放任妳

 

禮拜六我們沒翹課好乖!
去吃好久沒吃的大乳頭哈...
晚上跟運蠢去韻蠢的阿姨家了
真是有點小尷尬但還是很幸福啦
黃僑威都理人是不會給我表現的機會歐
真的好像運蠢阿!

韻蠢帶小孩的時候好美

 

禮拜六晚上你翻好久
每個有妳在的夜晚總是過很快阿
禮拜日睡到爽
中午去吃薑母鴨...........
妳說今天剛好是冬至我們就剛好補了一下
然後很不捨得回台南了

 

電話中的你總是很讓我無法負荷
但我一樣承受住了

 

 

沒為什麼

真的很愛..........

 

 

你掉眼淚了我好捶心肝
問你為何掉淚你也不說
唉我不想做讓你掉淚的事
我寧可自己像瘋子一樣瘋掉也不要讓你掉淚!

 

 

 

別再拒我於千里外!

台長: cha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