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19:00:00| 人氣4,0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迪士尼樂園第二天--香港4日自由行-DAY4+1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入住迪士尼樂園周邊的好萊塢酒店

也逛過的迪士尼樂園
享受樂園美麗的夜
雖然天空不做美,下著微微細雨
鏡頭之下的迪士尼也多了分朦朧美

相較於前幾天的早出晚歸
今天因為樂園沒有那麼早開園
所以可以睡晚一些

起床望見窗外
卻是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們今天是不是要穿雨衣逛迪士尼了呢



還好要出發時
雨停了
趕快搭上免費接駁巴士出發囉
 


今天的早餐很簡單
吃的是在飯店的商店內買的麵包
 

專門提供給飯店接駁車的巴士站   人似乎不多
但是  每次搭車總是不會等太久

這兩天都道車站就有車可以搭
超方便的
 

接駁巴士有昨天的高飛狗,還有今天搭到的是米老鼠圖案
  

我們買的是二日券
所以憑昨天的票還可以再入園一日
 


美國小鎮大街,早上還下著大雨
現在雨停的
是一個適合逛遊樂園的日子

櫥窗內的迪士尼明星們




似乎是早上的大雨,讓園內的人潮少了一些

還是我們早早入園
人潮還沒有進來呢


賣金飾的紀念品店



蛋糕店
  

麵包店
  


周邊紀念品飯賣中


 

充滿麻雀的一條小巷

桌一上也是麻雀
 

園區內的鳥很多
 

不過
我不認識它
  

牙醫店
  


   


  

 

美國小鎮的盡頭是睡公主城堡

昨晚看夜景
今天看日景
  
許多人在這邊拍照ㄝ
   

 

我和阿嘉去搭飛越太空山
在黑暗的空間內奔馳著
我呢.......
大喊著
太 太  好玩了
 


因為阿齊跟著阿姨採購團去逛街
我又回頭去找他們
又耽誤了不少時間


阿嘉有跟我們走
除了玩太空山還有和巴斯光年合照 
 

 

 

媽咪補充能量時間到了
 

媽咪說
今天天氣冷
手冰冰涼涼
喝杯熱可可暖暖手
 

哥哥從採購團的姐姐那邊找到我們了
我門一起玩巴斯光年歷險記

隨後
媽咪竟然也加入採購團的行列
我們父子三人
一起玩巴斯光年歷險記
玩了三趟
太  太過癮了
 

UFO天地
會噴水氣和噴水
天氣熱的時後來玩
一定很讚
 

UFO天地的椅子造型還有外星造型的FU
  

採購團加上老弱婦孺團終於會合了
不過也浪費了不少時間
  
睡公主城堡旁的小矮人
 

許願井


   

 


  
來到迪士尼最經典的拍照點  



有標示牌提醒這邊也是最佳的拍照點
 

請姐姐幫忙壓一張合照


天氣好的時候,一定會更讚
 


有非洲風情的探險世界
  


碧林餐廳 



餐廳外的一景

到餐廳
當然就是要吃飯囉

吃飽飯
來去搭森林之旅


小朋友還有分到卡片


開船的人邊開邊解說
剛剛排隊的時候還有語言可以選擇
最長的是聽國與解說的隊伍


沿途介紹周邊景邊
不過都不是真的動物



我又去看了一次米奇幻想曲
兄弟倆和媽咪去玩昨天還沒玩夠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功課沒做好
好多表演都沒看到
下次記得演出時間
入園後要把這些表演節目看過了再去玩遊樂設施
我現再開始等待3:30的"迪士尼飛天巡遊"表演


這可愛的鳥兒就在走道上



會拍這麼大
是因為它不怕人,讓我近..近近的拍
連拍了許多張



這再睡公主城堡旁拍的
應該是傳說中的睡公主吧
趁換人的空檔拍一張
白皙動人的睡公主在匆忙之中被我拍成黑公主了

小小世界的鐘樓報時的時候會有人偶出現喔(跟百貨公司的報時一樣,不過它比較大隻)

飛天巡航的表演正準備開始了

前導車也開出來為大家宣告,表演即將開始
你看我卡到這個視野極佳的好位置
真是期待10分鐘後的演出


這時失聯媽咪CALL IN
她說
小小世界真漂亮
要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走一趟

就這樣
無奈的去排隊
排隊.........   根本不用排隊
大家都去等著看精彩的表演了
還來這裡看

不過小小世界裡面也相當精彩
"It's small world" 
濃縮了世界各國的風情在裡面
音樂也是運用的各種族的小朋友運用自己的語言來唱出"小小世界"
連美人魚的海底龍宮的那一段還有加入水的聲音

就這樣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這空蕩蕩充滿各國風情的玩偶的小小世界內~~~~~(有人聽到我的呼喊聲嗎.....)
我出動了雙機來拍攝,
想把美景多帶一些回來
 

就醬....
在小小世界內坐船繞了世界一圈回來了
世界....
也跟著改變了
我期待中的必看的表演已經在熱烈進行中


為了彌補剛剛沒有看到的遺憾
我沿著隊伍邊走邊拍

隊伍的最前頭
當然就是米老鼠囉!!

因為要搭晚上的飛機
所以我們預計4點出園
為了拉回走散的老弱婦孺們
我沒有等表演結束先出園等大家


集合完畢
搭免費接駁巴士回飯店提行李
搭上計程車,直奔機場(120港幣/車)
我們此行第一次搭計程車,因為我們人多
搭計程車比其它交通工具便宜又快速.


我們準時到機場
但是
第一天的麻煩事又重複上演了
 

在此再次奉勸大家
霧季請不要從有霧的城市搭飛機或下飛機
  
還好我們順利補上機位,不用睡機場了
航空公司臨時調派了大飛機來接送假期最後一天的旅客
走了4天
累了吧
    


出門四天就夠了
我們可不想多加一天


"皮卡點"累了嗎?
  
"皮卡點"說:
它想要努力存錢再玩一次

吃晚餐囉!!
香港入境後有許多可以逛的
包括吃美食

這一餐
又是航空公司送的
相較於台灣誤餐給的漢堡和玉米濃湯
這又多了好幾倍的價位

航空公司給的是有價餐卷可也讓我們自行挑選同等價位的餐點
美食媽咪這時又現身了
媽咪挑了昨天一大早沒吃到的翠華(書上提到它是香港茶餐廳的一哥)

真是要謝謝航空公司
不......
要謝謝天氣
讓我們意外吃到美味的一餐

吃飽飯去等飛機了
機場好大
等飛機的地方還在很遠的地方吧


還好有電動走道

機場還有兒童歡樂園
 

飛機又延誤了一些時間
終於有正確的燈機訊息了
 

大飛機的餐點就是不一樣
今晚的飛機餐是肉燥飯
小寶貝們吃的是漢堡和飲料
不過他門累到睡著了
 


回台出關領行李
不過落地處在桃園.....
我們沒有上錯機........
台中天候影響下,跟我一樣的乘客都改到桃園下
再由航空公司接回清泉崗
 


到清泉崗凌晨3點了(原本預計228的晚上10點)
這次行程免費的真不少
我們預計4天3夜的行程
免費加贈一睌變成4天4夜
我不要啦!!


回到家整理完畢
接近天亮了
我跟媽咪還興奮的討論的此行的點滴

小睡一下
鬧鐘響了.......
出門上班上課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山丘文
人氣(4,056)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齊嘉飛出去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旅遊影片--香港4日自由行
此分類上一篇:在迪士尼樂園玩到晚上--香港4日自由行-DAY3-4

闊瀨老叟
行程超滿檔也很緊湊
絲毫不浪費一分一秒
你們真的很拼~~~~
2012-03-28 19:15:10
版主回應
當然囉!!
下次還要花這些機票錢和挪出這些時間
不知要等何時
一定要一次給它玩夠本

不過
我一定會回來的
2012-04-01 11:42:14
青魚
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也讓你們
瘋狂地玩了兩天
想必也是個很有看頭的遊樂園壓!

很棒的旅程^^
2012-03-29 14:51:49
版主回應
雖然地方小
可是內容一點也不青菜

我還拍了一些影片回來
包括小小世界的雙機拍攝及煙火
剪接配樂過後上傳再和大家分享
2012-04-01 11:45:40
joycehh
不瞞您說
小小世界一點都不小
我逛了四次

ㄝ!怎嚜都沒提到鬼屋呢
也很好玩說
2012-04-01 13:54:06
版主回應
小小世界真得很精彩
不過
這麼長的空間
只有我一個人
真的有一點那感覺!!!

鬼屋是特定節日才有的嗎?
地圖上沒標-----隱藏版的嗎~~~~~~
2012-04-01 16:3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