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8 08:11:4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德英檢成績查詢 學英文書推薦 師德英檢成績查詢 學英文書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境式英文 bbc 學英文大學家教 英文常用單字澳門學英文 學習網站免費英聽網站 全民英檢成績全民英檢時間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語能力測驗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學習力 英文線上學習網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

名人論壇-惜山有成

在環球科技大學教授陳泰安輔導下,古坑鄉華山地區持續4年惜山,已初見成果。日前,華南國小小朋友插秧,不到1個月,整個農場的秧苗都被蟲鳥吃光了,我笑校長陳清圳是是種稻子,還是種食材。雖然如此,我依舊正面看待這個充滿生命力的自然現況,那代表惜山有成,物種豐富,孩子種植的水稻,可以提供更多的食材。我發現,蜻蜓滿天飛舞,稻田上還有許多小澤蛙,薄翅蜻蜓水蠆的殼,整個農場生態盎然,終於懂農夫為何沒辦法改變耕作習慣的原因,也更欽佩那些堅持無毒農法的農民。不過,奇怪的是,這月下旬伊始,我去尋覓彩裳蜻蜓,漫步在雲林縣彩裳蜻蜓最大的棲地,去年滿天 飛舞的景象已不復見,只有零零落落的幾隻,而且去年看到的璁科蜓種幾乎都看不見了,心情頓時沮喪。有志之士努力數年,我以為山林生態就此遠離荼毒,重現生機。奈何,還是敵不過少數人為破壞。人類破壞的力量真的很大,不知何時,從這塊土地汲取滋養的人們,能用尊重生命的態度去維護大地母親,而非以殺草劑去管理生態池。加油吧!台灣!(雲林縣生態保育協會理事長吳登立口述)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703000高雄英文進修 兒童英檢 線上客服 英文5學習英文 邊上班邊學英文mp361-260107
    學生家教 全民英檢初級成績查詢師德英檢成績查詢 學英文書推薦中和英文補習班 台灣toeic學英文文法 一對一教學 英文 網上教學英語流利說 用美國小學課本學英文免費教英文 伴讀在學證明 英文 免費英文一對一英語 旅遊英文教學 英式英文雜誌英文會話補習班推薦 基礎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會話學英文聽力 用youtube學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趙欣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