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3:59:0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很糗的一天

早上 公車出來了 我上車 一定要睡覺
耶? 突然我驚醒! !!!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在回程的路上 = = 
下車 又浪費了一段票


今天是很酷的一天

TACO跟我玩一個爛遊戲 『不讓我插進去』
酷斃了 這個遊戲 藉由這個遊戲 讓我知道了
一個人funny不funny 就在於此 酷



今天是一直被稱讚的一天

紹和:『這麼優秀的人 怎麼會...』雖然其實在罵我 哈
TACO:『你好好喔~ 我也想找...』 哈 阿TA最近一直稱讚我
阿屁:『嗯!』         他在附和阿TA 這也算! 哈
我妹:『哈哈 你是好笑的人』 我是好笑的人耶 酷
TACO:『我喜歡你這個idea』 TACO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今天是很快樂的一天

中午的聖誕大會 都被校長笑了 哈哈 大家開心
噢~ 超想念以前衛服幹部的時候 酷斃了



今天是很幸運的一天

跟胖瑋猜 整個就是我壓倒性獲勝嘛 贏贏贏
放學又跟別人猜了一局決定性的拳
我完全沒信心的猜 結果 贏贏贏 贏了! 連贏耶 哈



今天是很糗的一天

雖然很幸運的一上車就有位子坐
也很幸運的我馬上就睡著了
但後來....
我低著頭 感覺嘴微開
然後 我就覺得我在流口水了 哈哈
酷斃了 第一次耶 




今天 是 好豐富 的 一天 哈

喔耶~ 明天乾杯 我們不醉不歸~ 酷

台長: D.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