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00:52:3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妳聊很久 很久 很久 很短

隔了這麼久 妳還是一樣的固執 

頭很痛 幹嘛不下線聽我的話去休息 硬要聊

這短短的時間內 我們好像又回到了當初 會聊心事的當初

跟妳聊是很開心的 可是我們卻一直聊到酸酸的事

不想讓妳知道 卻又老實的告訴妳 我心裡的想法

我說 她和他會讓我很吃醋

妳說 別難過 有我在 我陪你

電腦前的我 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我說 不要用那個方法了

妳說 你對她好好 如果有人對我這樣 我會很感動

電腦前的我 罵了一聲笨蛋

我說 其實喜歡她還滿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發現

妳說 我不喜歡他了 但是有一個人更久 很在乎他 
   不想在乎他 但好像沒辦法 

我問 他是一個好人嗎

妳說 是啊 他的好是對別人 不是對我 

妳知道嗎 不管妳喜歡誰 在乎誰 依賴誰 我還是很喜歡妳

一直想到以前有人跟我說過的話 我很難不往自己臉上貼金

也好 妳已經沒喜歡的人了 對我來說 是件好事

但是 談話間 不知道心揪了幾次 

離開前 妳要我不要太想妳

怎麼能...

台長: D.L.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