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9:41:5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儀隊所謂的槍房 玩樸克牌 大老二、排七、九九

賭注是一口水 對當時很渴的我們來說 很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 大盈沒有一場贏 也就是說他已經渴死在槍房了

哈哈 真的很笨 玩得太久 奔到禮堂 大家都到了

等我去下命令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久後 開始清那一大片

我跟阿七跑到旁邊 兩個人一邊清一邊聊天 

這幾個日夜交換的日子 我們各自運用了各自的人脈 

知道了一堆 一堆會嚇死人 一堆會冷死人 一堆早知道的 祕密

再次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直覺很強 我的猜疑 完全被我猜中 

也猜中了她喜歡的人 當下的想法是 昨天做的決定 是對的

先對老師誠實後 再來決定要不要對她誠實 我看...應該是不用了

不過 之間的曖昧卻讓我流連忘返 不行... 

我得在她還沒進入門口時 讓她離去 之後 想得一直是老師

一直有一句話 在心裡敲擊 「我的手在我的心裡緊牽她的手 不放」

我喜歡妳 很喜歡妳 超喜歡妳 只想讓妳知道這個

猜中的那個事實 雖然讓我驚訝也讓我心頭悶了一下 

但是 喜歡的仍然是妳 妳看不到... 我知道就好

跟阿七講話 卻一直在想這些事 哈哈 真不好意思 

我們收工時間是12點半 由於吃飯及休息過程太機車 不合我意

所以 跳過 !

正當我躺在早上撿回來的龍椅上睡覺時 組長突然大喊

   「環保署的來檢查廁所了!~」

衛服室的幹部全跳了起來 原來安靜的衛服室 又充滿了忙碌的生機

拿著對講機 上下不斷奔也 樓梯不知道奔了幾十次 

廁所不知道巡了幾十次 手不知道晃動了幾百次 髒話不知說了幾千次

但是 我們好快樂 最後一站 來到了活動中心四F

結束後 我們經過的廁所看了一看 全都是優等 全部耶!

還有兩間是特優 喔 我的天啊 

身體軟掉的同時 也感動了一下 全部幹部在學務處 拍手 

大家都好開心!
  
今天 用一堆有快樂 有很幹 有悶悶的事實 編織成的一天 

台長: D.L.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