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0:29: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開始的很平凡 早上被我吵起的鬧鐘和手機 

不情不願的被我按下開關 扭扭僵硬的肩膀和手臂

起身準備上學去 一早 教室沒人 我坐在依舊的位子看過期的日出

值勤完後 開始討論起不平凡的事 我們這一家之九份二日遊

我們談起 民宿的差別 夕陽西下的我們 

身為金牛座的老爹 開始盤算起 可能的價錢範圍 

花了半節會計加半節英文課 我跟他分享了一個月賺15000的經驗

我只能說 他 讓我感受足了做為台北市人的悲哀

一個早上 匆匆忙忙 快快樂樂 就這樣過了

一個午休 四個幹部 40幾個儲幹 過了

匆忙來到以為可以輕鬆 吹冷氣 理垃圾 的 打掃時間

被一堆笨蛋 加 一堆廢物 給紮實的破壞了 

回到教室 繼續新課程 這一節 我很火大

數學課 我聽不清楚 聽清楚的是 左邊那一群人的吵雜聲

我想說的是 如果 你們都會了 請安靜的寫 小聲的討論

如果 你們都會了 不是所有人都會了 
 
如果 你們都會了 卻忘了別人的權益 滾回你們的補習班!

今天 過得很平凡吧 

我的心裡 起了一絲的不平凡 站在十字路口的感覺 又回來了

今天 好平凡

台長: D.L.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