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3:25: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點回顧之神奇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在台北縣耶 縣長是頭光光 養隻叫連任的狗 衝衝衝的蘇貞昌

台北市 市長是頭亮亮 喜歡的運動叫慢跑 帥帥帥的馬英九

在三民只能看到 校慶有一個頭光光的人被一大堆人包圍

校長像哈巴狗黏上去 各位同學漠視

在士商會看到 演講比賽有一個頭亮亮的人被一大堆人夾道歡迎

校長像掃地的阿伯被擠到旁邊 各位同學尖叫

鄉親啊 你吶愛台灣 就愛握馬英九的手啦 

吼~ 他的手超溫暖 握起來就不是平凡人的手

好吧 算他厲害 因為馬英九的到來

我跟小彥子還討論起 如果馬英九當總統台灣是如何的

他說:『雖然我是綠色的 但是總統我還是會投馬英九~』

哈哈 知道厲害了吧 阮兜a阿九 是走international 路線的

結論:握到手 超high的 雖然事隔已多天了

P.S. 應外科超做作『英九 馬 I Love You 』

超想跟科主任說:『省省吧 市長走了....』

=====分=====隔=====線=====

對了 還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走在上學的路上 經過了某某班 突然有一個人指著我喊

『啊!我知道你!』 我以為他跟別人講話

我轉頭看一下後面 好的 他是在跟我講話 

通常早上我是不會開口講話的 所以他繼續接下去

『你就是那個打籃球很厲害的那個嘛~』

很好 這其實也沒什麼 就運運球 投投籃而已嘛 沒什麼~

『我記得有一個落腳耶 還有一個跟我一樣矮的 啊就是你嘛』

『....』

笑了一下 提著兩人份早餐 回教室掃地去 = =|||

台長: D.L.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