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20:59:14|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憶蓮《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我沒有聽流行曲的習慣,只是偶而會把收音機開著,讓大氣電波轉化成聲音,傾滿月下的靜寂。昨夜,從電台遇到林憶蓮的粵語舊曲《哭》;秋夜,彷彿下雨。

很動人的歌聲,很利害的歌詞。

------

《哭》

曲:李宗盛
詞:林振強
編:MAC CHEW JENNY CHIN

他一切是關於你
微笑及眼睛似足你
離別你再與你相遇
其中彷彿千世紀
你可愛的孩兒不知
某天我跟你寫的故事
和當中意思
好嗎你
如今是爸爸的你
我衷心祝福你
我的心雖因你……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身邊的小孩
可知這一個過路人
某天差一點已變了他的母親
他一切是關於你
神氣實太跟你相似
如若我再次向他注視
原因只得你知
我心這天仍然依依
某些我應放低的往事
纏繞一輩子
好嗎我
如今尚孤身的我
會說一聲不錯
你永不可知我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多想都不能
觸摸你擁抱你但願能
永遠都祝福你
永遠心中把你親 

台長: Chaconne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