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0:06: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開吧 把我推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越來越不懂妳了

這是你的開場
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一直以來 我的方法都很挫笨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就越是要ㄐ一ㄥ的跟什麼一樣
講話不服輸 愛發脾氣 愛耍任性 愛耍賴
在你面前 我永遠永遠只能是一個小孩子

我只是想關心你 只是我的方法 是最爛的
我只是想無時無刻都知道你在哪裡 只是我無法形容我心中那種不安全的感覺
對不起
所有的無理取鬧 說穿了 只是想秤秤自己在你心中的份量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永遠只持續這個無聊的方式
如果你不說夠了 我永遠不知道喊停
我知道這樣很累 這樣很幼稚 也很沒意義 但是我永遠學不會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感覺
讓我聯想到 他把我用推的推開的感覺
我很難受 非常難受

你說 你會關機 只要看到我的名字就會切掉
你說 你只找會去工作室的人

對不起 我不求你原諒 但是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原來我這麼的討人厭 原來越是想在你心中確定那個地方 就越是被你狠狠推開
原諒我不是一個細心的人 我對待感情粗糙的可以

對不起 和你的距離 我抓不到

台長: 璀璨香檳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