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02:06: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iland Bangkok Samui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1

因為昨天那隻惡夢中的蜘蛛害了我太晚才入睡
所以今天睡的比較晚大慨快中午才起床
錯過了美好的陽光日曬
梳洗完畢後我們就到市區吃了過時的早餐
那邊的東西真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昨天跳完舞吃的米粉湯又酸又辣雞肉又怪怪的
但是台灣的泰式料理我就覺得很好吃
所以到了一家像西餐的店叫了一盤義大利麵來吃
沒想到還是不好吃一點味道都沒有

吃完後我們就去逛逛附近的百貨公司
幫朋友在body shop買了東西送他
沒有逛很久看看而已希望在那邊找到金盞花化妝水
不過並沒有這個櫃氣死人了
還逛了泳褲和體育用品店
覺得東西也沒有台灣的便宜繞一下就離開了

離開以後我們去了當地有名的跳蚤市場恰突恰
那邊東西真的蠻多的也有覺得不錯的東西
而且恰突恰超大的裡面陳設了很多商店
其實慢慢逛覺得還不錯也發現很稀奇的東西
那邊的衣服質料看起來還蠻不好的
所以並沒有打算買的意思而且超多仿冒品
在那邊逛了2個多小時天氣炎熱
所以我們決定離開

離開以後我們準備前往巴比龍三溫暖
開始展開情色之旅了
搭泰國的捷運還蠻麻煩的要一直換線
我們還一直換錯線票價有點小貴
終於到了那裡票價250元有保險櫃可以寄放
人很多一進去就要脫光圍一條毛巾而已
巴比龍分了很多區算蠻大的
脫完去沖澡沖澡區的燈光很暗
我沖到一半就有個外國人進來摸我背
我看了一下長相不錯不過就是太黑了所以就走囉
他還繼續跟著我後面我走到洗手間上廁所
他居然把玩我的奶頭我說了一下soory馬上逃跑
之後我自己就馬上展開探險(各玩各的)
我走到暗房區裡臉不能看的很清楚
不過剛好有一個外國人釣我
我就只能使出全力好好瞧瞧他長的如何
我倒是還可以接受所以就進去更裡面一點的地方
好好的品嘗一番大慨待了20幾分鐘吧
他射了不過我沒有夠賤吧
所以繼續去探險我跑去沖澡區的2樓是房間
尾隨我在後的是一個我覺得超愛的外國人
但是沒有房間我們對眼看了一下
他打了招呼我們小聊了一下就跑去蒸氣室
裡面太熱了實在是玩不太下去
我們都還是硬的但是我又先出來了裡面真的很熱
回到暗房區附近
看到我b和他朋友在聊天
所以我就先休息了一會也在那聊聊天
有個外國人來說hi長的我不喜歡和他微笑而已
我b和他朋友就跑去探險
我跑去抽煙
之後一直在繞來繞去沒看見喜歡的
大家就決定要走囉
我有把巴比龍送的保險套和ky帶回來呵呵

從三溫暖回程已經晚上6~7點了
我們跑去純泰式油壓買了一個套券1200b
有6張可以使用還蠻划算的啦
我們4個分別進了房間開始展開初體驗
我全身脫掉後趴躺在床上
後來沒多久就進來開始幫我按摩
嗯力道剛好也蠻舒服的走了一天的疲倦也在此時放鬆
不過按摩的部位有點敏感所以一定會硬
等背後按完他叫我翻身我有點尷尬
因為想說是純油壓很丟臉
沒想到翻過來他先幫我按我的蛋蛋更是敏感
變的更硬然後就把玩我的屌
天啊這不是純的嗎怎麼會這樣
但是我沒有阻止讓他繼續幫我按
但是快不行了就叫他停止
之後就按摩胸部腿部手部全程我的屌都硬的
超級尷尬出來後我就問我b他們有這樣嗎
呵呵只有一位朋友沒有這樣的服務
笑死我們了
要離開我們在討論要給小費嗎
就有人說不用所以就沒給
但是之後發現要給
真是尷尬

油壓到9點多吧就回飯店沖個澡
剩最後一個行程那就是看gogoboy囉
去的那家叫tawan
好刺激喔第一次去帶著興奮的心情
進去坐下後每個boy都只穿內褲
然後有號碼牌如果喜歡可以點走
他們會對客人微笑希望客人點他們
在舞台上盡情展露他們的身材
表演秀有分好多集
有舞蹈的有故事的有sm的有fucking的
都很精彩不過boy的長相是還好啦
沒有特別喜歡的
他們的屌也應該都是假的吧
每個都超大顏色都差不多
我們猜是訂做的不過訂做的也太好了吧
第一次體驗覺得好新鮮喔
之後還會去別家看看

這場表演看到12點吧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好準備明天的行程
真是開心的一天

待續...

台長: 佐吉tetsy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