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9:53:1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人將要死的時候,是不是會見到死神﹖但當你見到死神的時候,原來是命運中有所安排,又會怎樣﹖
現在冥府中,閻王正大動肝火,究竟所為何事﹖我們不如看看.
 冥府
「不可以,我怎可以叫他做這種荒唐事」閻羅王拍抬大叫.
「你一定做得到,騙騙他就可以.」
「不行.讓他知道我就會死得好慘.」閻王用可憐的目光望向「那個人」.
「那個人」挑起眼眉,開始為閻王所說的話生氣「死得好慘﹖閻王你不是已經死了﹖怎會又死﹖你不是冥府中最大的嗎﹖你不要騙我,一切照計劃進行.」
「但...」說話未講完,「那個人」已經溜走了.
「真可惡!」
   第一章
 冥府
「雷,事情就是這樣,這個女就交給你.」閻王用決定的口氣宣佈.
「什麼!我有好多事要做.例如:英國的死刑犯,美國就快自殺的女人....」雷將他的工作遂一數出.
閻王開始感到頭痛「那就交給炎或者冰就好.」
「不行,他們已經有很多案要做.」雷又開始反駁.
「雷,我是閻王.我說什麼你去做就可以.」閻王開始生氣,剛剛才讓「那個人」激怒,現在又到他.
「但...」
「有意見嗎﹖」閻王挑眉.
「沒有」
「那就好,快去.」
 人間界
雷已經找到那個女,正在監視她.不禁嘆氣「唉!真無聊」枉他是冥府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現在居然要監視這個樣貌好不起眼的女人.目的找機會勾引她,不是,是引誘她,讓她獻出自己的靈魂.但這些是惡魔的工作,不是他死神的工作呀!
沒錯.雷他是死神,他的工作是專收復惡靈,以及為愛殉情的女人.為什麼是女﹖因為他是一個絕美的美男子,所以勾引,不是,收復女靈魂是十分容易.當然,雷做事冷靜,果斷,認真.不是這樣,他憑什麼有這個位置,況且,閻王都怕他.沒辦法,辨事能力高的人,僱主是特別愛和怕失去.

現在,雷正監視的女人又「撞板」.這個女人叫凌月妃.外表如雷所說一樣,好不起眼,但內心善良,人溫柔.可惜她天天「撞板」,好像堅守一個原則「日日撞板日日鮮.」雷都不能不寫上服,所以暗中幫她改一個相當貼切的名,叫「撞板」王妃.

「月妃,你又做錯.」月妃的老闆用接近咆哮的語氣大聲說話.
月妃心想「哇...好恐怖,想吃我嗎﹖」
「對不起..老闆,我不是有意的.」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老闆額角開始泛起一條條顏色美艷的青筋.
「老闆,我知道你一定會諒解我.」月妃好開心,認為老闆真的原諒她.
「我知你不是有意是有心.凌月妃,你明天不用回來上班.」
「老闆,你不是原諒我嗎﹖」
「原諒﹖你上班五天,每天都犯錯,不是將文件弄錯,就是客戶資料
弄錯......」月妃開始眼泛淚光.
「老闆,我答應你,我以後不會...」 「不用多說,再見.」話未曾說完,老闆已開門說再見.

「嗚....哇」相當淒厲的哭聲.
這時,雷見到這情形就感到好笑.「這個凌月妃一星期換一份工作,而她一個星期就大哭一夜,真好笑,她哪裡來這麼多眼淚.」
突然月妃大叫「我不要你管.」
月妃這時感到害怕,家裡明明得一個人,為什麼會有人說話﹖
                          待續



台長: 萱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