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2:16: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高興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一些事讓我感覺很差~
我總覺得努力對他人好 相對的別人也會對你好
但今天我錯了~ 我發現爛好人不是我能當的角色
huee跟我說也許別人也會以為你對他有所心機
我想是的~ 當然也會這樣認為
所以既然會這樣 我又何必那麼熱心的幫助他人呢?
對他人好 也會有這種後遺症
那我選擇做自己的事 不管他人
最多幫助一下身邊的人 但以我自己不覺得麻煩為優先
本身我也有很多要忙的東西 我又何必呢?何必呢? 哈哈哈哈~
好好讀書是目前的要事 其他的就隨緣份吧~
今天謝謝鈞婷ㄚ~ 她可真是我的知心好友~
本來滿不開心的 跟她說說 就開心多了
但剛剛她傳封簡訊 說等她不好時就要換我當垃圾桶了~
哈~ 那有什麼問題呢?
"放開就是樂 緊握就是痛"
"姻緣不強求 緣到擋不住"
"多讀功名書 考個好學校"
"終身免煩惱 快樂過愉生"

今天有點對huee和一個難打的名字的女孩
今天心情真的不太好
趕報告啦~

台長: 柑橘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