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1:42:53|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不會酸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居然刪文章ㄌ
破功ㄌ~~哈哈
因為我覺得寫的很爛
看不下去把他給殺ㄌ~~~





好多要說

要說啥ㄋ

今天

和學長在聊天

聊”格鬥天王”

哈哈~~~

我說:你們男生一天到晚都在玩電動

他說:你懂啥ㄇ押!!
玩電動是代表一個男人的浪漫!!
你告訴我現在有哪ㄍ男生不玩電動?

也對ˋˋˋˋˋˋ

現在的男生只要沒有電動就會死八....

但玩電動代表一個男生的浪漫??

酷唷!!都給他講拉!!!

不行ˊˊ

以後他是我的司機~~~恩恩~~







今天晚上和小紅都再做一些怪事情

我們今晚的主題市”接吻”

我們討論ㄌ個種方式的接吻

刺激的還有舌吻!!嘿嘿~~~

我學會ㄌ一昭很新的接吻

就是把嘴巴用力的張開喊”阿”

嘿嘿~~2008年春季堆新接吻方式拉~~

改天大家一起來接吻八~~~

舌吻就是張開嘴巴

開始喊”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記住要喊出來唷~~~

要學起來唷~~

瘋了我ˇˇˇˇ

接吻是啥ㄇ滋味

我覺得就是那輕輕的一吻最美ㄌ~~~

這又讓我想起我之前一直好希望我的初吻地點是在

”圖書館”

浪漫ㄅ~~~哈哈

在大書架中間~~>”<

昨天又想到一個人拿著書很自然的遮住兩人的臉

然後....哈哈~~

但那本書絕對不可以是教科書

要別類的書

但拿起來不要寫著”本草綱目”就好啦 = =

好浪漫唷~~~呵呵!!

一想到連作夢都會笑嘞~~~嘿嘿嘿

上天祝福我八~~來一個^^




今天中午睡午覺

我作夢ㄌ~~

居然連午休都能作夢

哈哈~~

我夢到ㄌ他

我夢到他和我當同班同學

但我都避著他...

之後因為夢到他而嚇醒ㄌ...

一起來ˊˊˊ

滿腦子都在想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

下午第一節課是美術

這次美術的功課是做一本”繪本”

像幾米那樣ˋˋˋ

很困難ˊˊ

老師叫我們想構想ˋ故事內容....

那時我突然好想把我和他的愛情故事寫下和畫下來ˊˊˊ

把我的愛情故事畫成一本繪本

但是....

我不會畫畫

可是我好像試試看

到時我想請各位幫我寫”序”拉~~

哈哈~~重點還要找他

這本繪本一定很好玩ˊˊˊ

講那ㄇ多有啥ㄇ用!!不知道畫的畫不出來...

很希望我的愛情故事能出版

到時我屆會變成第二個幾米拉~~哈哈!!






我還有話要說....

我很想說

seven裡的那台機器真是他媽的有夠準ˇˇˇˇˇ

準到爆炸ㄌ~~~

連郭桓去玩也超準的!!!!

各位一定要去玩玩看ˋˋˋ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溝通”

看名字就知道要溝通嘛~~

沒錯!!我最近超需要溝通的.....

上面寫著:這張牌代表著”溝通”乃是突破的關鍵
並告訴我們任何事情都該嘗試看看
只要有心 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很多是都要看你的熱情和意願
(這只是第一段唷~~就那ㄇ準ˇˇ = =+)

這張牌暗示著當事者ㄉ愛情運勢需要溝通...
.............啥ㄇ很多的
(反正就是要溝通嘛!!!才會好ˇˇˇ)


沒錯ˋˋˋˋ

我是該和兩個人溝通ㄌ

”大便先生”我不想在傷害他...

卻說不出口ˇˇˇˇ

”他”真的很想鼓起勇氣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但我想如我我真的鼓起勇氣問ㄌ

那可能問完之後我會昏倒ㄅ....

虛脫!!!因為號太多體力ㄌ.....

上面寫”很多事情都是知易難行 只要你勇敢去溝通
試著說出口 作最大膽的嘗試 或是勇敢去談判
保持不放棄的態度 就可以化危機為轉幾”

真的嗎~~~

大膽的說出口ˇˇ

我行嗎??

那我先去喝醉

然後猛問ˇˇˇˇ

我在白吃ㄇ???

齁~~怎ㄇ半拉~~~

如果問ㄌ 從此不要出現ㄌ!?

那也不錯ˋˋˋ

我在幹麻押~~>\<

如果我和大便先生說ㄌ

那我不就對不起自己良心一輩子

那我去跳基隆河好啦~~~

真是超機的~~~

救我~~~~鳴~~







這張為啥ㄇ和上次那張”你的愛人將會戀上別人”那張都好準

我是不會忘記的....

這張準到我想去表框ㄌ

受不了ˇˇˇ

先救我拉~~~~~~

>”


台長: 芭樂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飲冰室茶集 紅奶茶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活過來又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情侶親親節

RED"
哈哈~&quot草本綱目&quot勒!
你居然說對了!XD

我家那台機器真的超準啦><
是要嚇死人噢!!!ˊˇˋ
2008-02-23 13:52:57
版主回應
齁~~~你家那台ˊˊˊ
幫我跟你拔拔定一台ㄌ~~~每天測!!哈哈
2008-02-24 00:19:39
統一
哈哈....

拉拉拉!!

呵呵...XD
2008-02-27 14:00:03
版主回應
說一下感想嘛~~~~哈哈勒 = =+
2008-02-28 00:3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