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14:54:42| 人氣2,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起門來說的話】性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沒遇過變態的女人請舉手!我想,舉手的人若不是恐龍到變態都退避三舍,就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遇過變態,好幾次,對我當時純潔幼小的心靈造成了不小的震撼。這不是女人的原罪,卻是一種委屈,也許比起遭受性侵害的不幸女性要好得多,但是為何女人就非得處在遭受侵犯的危機中,沒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13歲,才剛發育的時候,騎著腳踏車正從文化中心觀賞表演回家的路上,在狹小的巷弄中,迎面而來的年輕機車騎士伸出狼爪摸了我的左胸,左手臂內側還留下一道指甲擦傷的血痕。受傷的那個晚上,我在家哭了好久,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不敢從那條小路回家,看到急駛而來的車輛就有揮之不去的恐懼感。

  高中時候,藍色娃娃裝和深藍色及膝裙是學校的制服,使我們和同齡的他校學生相較之下,總是多了些童真的感覺。上學的途中,經常遇到一個怪叔叔騎著腳踏車,見學校的同學騎腳踏車經過,就會靠近身旁,像是喃喃自語又要讓對方聽見。因為我聽不太懂台語,起先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那些呢喃之語盡是猥褻的話。

  最恐怖的一次是學校晚自習回家,兩個年輕男子共乘機車跟在我旁邊,我速度放慢對方也放慢,我加速往前對方也往前。腳踏車的速度比不過機車,要逃也沒辦法逃。最後我只好停在紅綠燈旁,惡狠狠地瞪著那兩個人,僵持了一會兒,他們才感無趣而離開。

  當女人,真辛苦。從小,就得防暴、防變態。長大了,還得擔心約會強暴。對於陌生人的接近,要像個刺蝟般;離開座位之後,就不能再喝桌面上的飲料;晚上不能在外逗留太晚,搭計程車總是提心吊膽;穿著不能暴露免得引人犯罪。

  嫌台灣街上的女人穿著不夠養眼嗎?等台灣的治安讓女人有免於恐懼的自由之後再說吧!


圖片說明:姊妹們~好好練個防身術吧!

台長: 艾姬
人氣(2,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起門來說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關起門來說的話】男人的三角褲
此分類上一篇:【關起門來說的話】性教育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