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6 01:46:58| 人氣2,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5-0110-1-保時捷廣場(Porsche Platz)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早晨,天氣濕冷又下雨,我選擇不進入斯圖加特市區觀光,畢竟這種市區觀光行程,以後有的是時間與機會,而且還可以搭配附近的烏爾姆、杜賓根...,一干城市擇期再遊。我直接穿越斯圖加特市區,逕赴保時捷廣場(Porsche Platz)一遊

 
 
大多數人還瑟縮在溫暖的棉被裡,或是還在準備早餐、預備前往教堂做禮拜,路過保時捷廣場的車輛稀稀疏疏,只有巨大的保時捷博物館與圓環中央三支高聳柱子上的三輛保持捷跑車,看起來才有明亮與人氣的感覺

 
 
這三輛跑車是用什麼方法緊貼著巨大支柱樹立起來?我不需知曉,我只是崇拜與感佩,這一大片廣場與圓環,都是屬於保時捷的,宛若精神堡壘的地標聳立在此,唯我獨尊

 
 
即使燈火通明,銷售大樓裡卻沒有人上班,除了過往車輛激起的路面水花聲響之外,偌大的廣場難得也有片刻的寂靜

 
 
星期天,大小商店公司行號都休息,我也沒有把保時捷博物館列入參觀行程,只是純粹路過,滿足好奇心與新鮮感罷了

 
 
這輩子無緣、無閒也無錢擁有保時捷,這幾年歐洲自助旅行能夠租到
BenzBMW Volvo 車子馳騁,已經心滿意足

 
 
短暫停留十幾二十分鐘,就拍了這幾張照片而已,猶如孫悟空在五指山撒了一泡尿,也算是來過此地,增長一番眼界
 

台長: Richard
人氣(2,05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