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19:01:20| 人氣1,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秋季歐洲自助旅行-71-Breakfast in Best Wester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111日星期四早晨640分,天色還是黑濛濛的,我已經扛起全部裝備下樓,頂著寒風走去Best Western吃早餐,吃完就準備搭車一路南下離開丹麥,返回德國境內。比照輪船甲板歪斜支架形式設計的路燈實在不怎麼明亮,照明功能還是依賴白色水銀燈,但景觀效果則非常棒。

先繞出來拍一張大教堂打上燈光之後的照片,若是等到天亮再拍照,景物就沒什麼稀奇了。

一大早,路上只有我與清潔人員在走動,這個時候也是欣賞櫥窗景致的好時機,大大方方拍照,不必擔心店家臉色。


到了Best Western,先向櫃台告知住房號碼,然後走進餐廳挑選一個好位子,開始享用這一趟德國丹麥28天自助旅行最豐盛的一頓早餐。

早餐是Buffet自助餐,想吃什麼就拿什麼。Best Western的美式早餐比一般大陸早餐精緻多了,樣式也豐富,雖然只有蕃茄是生鮮水果,其他都是罐頭水果,但種類變化多,各種食物都拿一些,很快就湊滿一盤,我也毫不客氣先連吃三盤,還切了兩顆奇異果,用湯匙慢慢挖著吃。附帶一提:自從1025日早晨離開哥本哈根之後,我就沒再吃過雞蛋,這一頓早餐,我的第二、三盤食物裡都有蛋,為一整天的南下行程預先儲備足夠熱量。

坐在進門第一桌美國國旗底下的兩位男士,比我晚進餐廳,隨便吃了一些食物之後就匆匆走人,等我拿起照相機要拍照的時候,已經換成一位小姐坐在那一桌。

Best Western走美式風格,餐廳裡的佈置與牆上的照片,都以美國景物為主。

這就是我的第三盤食物,我還多拿了一顆李子,咬下去第一口就發覺不妙,有夠酸。吃完這一盤之後,後續第四盤我又拿了丹麥奶酥、可頌與蘋果派,還有最後收尾的第五盤:罐頭水果。這五盤食物的份量應該夠我撐到下午兩三點了。

吃飽了喝足了,拎著房間鑰匙去櫃台check out,和櫃台阿姨攀談幾分鐘,她建議我何不順便申辦一張完全免費的Best Western貴賓卡?以後旅遊若是選擇住Best Western,也有相當優惠,而且貴賓卡終生有效,不像去年在德國Koblenz辦的Ibis卡,每年至少必須使用一次才行。我思量Best Western的住房向來頗有水準,而且剛才的早餐實在很棒,身邊多一張卡並無妨,日後如果派上用場的時候就很值得,因此簡單填寫一些資料,先拿到一張紙製的簡卡與中、北歐Best Western分佈圖,櫃台阿姨說大約一個月之後,我就會收到郵寄的正式卡片。

回到台灣也一個多月過去了,就在20121225日行憲紀念日當天,我在家裡收到從新加坡寄來正式的Best Western卡,算是just on time的耶誕節禮物吧!

正式卡與簡卡一樣都是藍色,連卡片編號都一樣,可見Best Western辦理會員事務確實嚴謹而不浮濫。

翻閱說明手冊,台灣的家樂福、新光三越與小星星也可以使用,找一天就去小星星或家樂福問一問。

我剛剛入門,距離更多的優惠還早得很,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升到什麼等級,不過我也不可能次次旅行都住Best Western,總是要考慮口袋深度,這些優惠也只能期待逐次累積了。



台長: Richard
人氣(1,7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