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23:50:36| 人氣5,8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秋季歐洲自助旅行-56-Lego Land-樂高樂園-2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丹麥皇宮旁邊是美國洛杉磯的現代建築

洛杉磯最有名的地方是好萊塢,好萊塢最特殊的建築則是中國戲院。

當然也包括西部故事的場景

用樂高積木組合而成的街道,感覺就像真的一樣。


當天逛到這裡,我有一點感想,如果不考慮樂高積木的神奇力量,還是我們中國式飛簷磚瓦建築比較漂亮

這一處風景所在地,我還沒有去過,這兩年內就會安排時間去旅行。

這兒就是挪威奧斯陸

非常漂亮的都市,等待我去尋覓鉅細。

大致看過前半部的樂高風景,這一處則是美國科技重鎮:NASA

1998年(民國87年)我曾經造訪NASA,景物就像這樣子,現場看火箭實體,更巨大也更壯觀。

當時站在阿波羅火箭旁邊,才知道自己到底多麼渺小。

倒數三、二、一,太空梭要發射了。

噴出濃濃白煙,代表太空梭發射升空。龍潭小人國也有太空梭發射的橋段,所以,究竟是誰在模仿誰?

樂高樂園不只是積木組合的迷你世界,還有許多遊樂設施,譬如這個平緩的軌道飛車。

一旁的石牆上,有北美洲印地安人狩獵野牛的浮雕。

說時遲那時快,一列飛車正好從我面前經過。

我因為扛著全部裝備移動,大背包不曉得應該往哪裡擺,只能看著其他遊客恣意享受飛馳樂趣。

從這裡開始是美國區,而且是以大西部風光為主題,小山丘上的印地安酋長高高端坐,好像彰化八卦山上的大佛。

酋長也是由樂高積木堆砌而成,佩服佩服。

酋長對面則是拉希摩山上的四位美國總統頭像。

是丹麥人故意奚落美國人還是怎樣?總統們的臉上為何都爬滿蜘蛛?還是因為萬聖節快要到了,純粹製造效果罷了?

丹麥人嘲笑美國人還不止一椿,屋頂上的裸男用帽子遮住重要部位,擺明就是形容美國西部拓荒時代,生活裡除了酒就是色,別無長進。

體驗印地安人生活方式的火堆,變成丹麥人現場烤起麵包來了。

當時跟在我身邊那個日本Kawa曾經問我:帳篷也是用樂高積木做的嗎?我心想,你是白木屋蛋糕吃多了,眼睛變成白色的嗎?帳篷是不是塑膠積木材質,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這頭驢子才是用樂高積木拼出來的好嗎,Kawa先生!

什麼主題的園區,就有什麼樣子的遊樂設施,這裡是印地安人獨木舟splash區。

小人國也有這個遊樂設施,乘坐獨木舟衝下來,全身濕透。

接近中午時分,氣溫也僅回升到攝氏三度左右,這種溫度要我去衝獨木舟?頭殼壞去才會玩。


遊客可以到快速拍照機器這裡拍一張懸賞緝拿照片,享受身價8萬美金的被緝捕樂趣。

這邊地面濕漉漉的,不是因為下雨或潑水,而是地面結霜剛剛融化,還很濕滑。

樂高樂園每一個分區都有紀念品專賣店與小玩具店,以及一些遊戲設備,保證讓每一個年齡層的遊客都可以玩到盡興。

美國西部區後面是海盜區,上自城堡下至兵卒,也都是用一塊一塊樂高積木組合出來。

感謝當天攝氏三度的好陽光,讓我一次看到金銀島上下兩個骷髏頭。


海盜城也有大蜘蛛肆虐,所以這只是萬聖節效果而已,前面四位美國總統就不必計較太多。

萬聖節最不能缺少的大南瓜,樂高樂園裡有好多顆。

樂高樂園當天雖然開放營業,但部分區域仍然用柵欄隔起來,並未實際運作。

所以有些景物只能遠遠觀之,無法近前褻玩。

海盜鸚鵡就在旁邊柱子上,摸一把倒是沒什麼關係。

海盜城裡的大小海盜們,姿態與神情豐富多變,真是佩服樂高工程師們的巧思。

虎克船長前方的寶藏箱子空空如也,是做什麼用的?

是一次讓一位遊客鑽進箱子裡拍照用的。我扛著全部裝備,只能半蹲著拍照,所幸那一位日本Kawa拍照時候手不會晃動,這一張照片才能面世。

海盜區這一個遊樂設施沒有開放,稍微顯得冷清。

海盜兄,怎麼你也跟美國西部牛仔一樣,忘記穿衣服啦?

樂高積木不但可以把物體堆砌出來,甚至也能把臉部表情製作出來,這需要多麼高深莫測的積木組合功力啊?

台長: Richard
人氣(5,839)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聽濤
可以寫旅遊書啦!!

閱歷如此豐富ㄟ~~

加油!!!!加油!!!
2012-12-14 17:00:41
版主回應
距離寫書還遠的哩...
現在這個社會,似乎先要成為名人
才會有出版社上門敦請出書
像我這種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
就只能窩在家裡抱殘守缺罷了
呵呵呵...
2012-12-14 17:0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