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19:29:11| 人氣2,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自由行-19-Victoria-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過市議會前面大馬路就是港口,正好是海底花園的位置

這一趟加拿大自由行原本把海底花園和旁邊的蠟像館都列入行程,但是考慮再三,以前在夏威夷浮潛的時候已經有過深入海底世界的經驗了,而蠟像館可以留待日後到香港或英國旅遊時再去參觀不遲,我還是喜歡四處走走,欣賞朗朗青天之下的豐富景物,是故這一趟旅遊就此割捨海底花園與蠟像館了。會覺得可惜嗎?我倒覺得還好...

與溫哥華 Coal Harbor 裡的豪華遊艇相比,Victoria 這裡的風帆更有輕鬆休閒的味道

太陽下山了,帆船陸續回港停泊

陰陰的雲層裡還有一點點太陽餘光透出來,光影就著細碎波浪反射在船頭上

下午六點鐘左右,濃雲飄來,天色逐漸轉陰,如果能再給我多一點點陽光就好了

Victoria 的另一個知名地標:女皇飯店-The Empress

好氣派的飯店啊,對於省吃儉用自由行的我而言,若是在此住一晚上,預算就爆掉了

The Empress 前面斜斜的兩棵樹,既像僕役躬身迎客,又像兩支招魂幡...

擁擠的港灣裡瞥見一艘漆著金色蟠龍的帆船,船主人不曉得是什麼來頭

一些旅遊介紹書裡都有這位吹奏蘇格蘭風笛老兄的照片,可想而知這位老兄在此「營生」討小費,應該有相當長的時間了,風笛也應該吹奏得很精彩囉?聽完他吹奏蘇格蘭風笛的「真本事」之後,我倒覺得他若是來台灣吹「出山」隊伍或神明出巡陣頭,搞不好可以賺得更多...

在 Victoria,可以坐馬車遊覽市區,也可以選擇坐三輪車到處去逛,而且可以刷卡付費喔

我.....還是覺得坐馬車遊市區比較有 fu...

港灣裡還有這種迷你小船,可以搭船沿著近岸地方逛

更好玩的在這裡:還有這種更迷你的小船,只能在港區裡繞著跑,不能跨出港口

還真的有人坐著去遊港哩,呵呵呵...

道路堤防上有一尊庫克船長的雕像

庫克船長航行全世界,多所發現,1769年庫克率船通過紐西蘭南、北島之間的海峽,就由他命名為庫克海峽

散步走到 Victoria 遊客中心這裡,時間是下午 6 點 20 分左右

牆角下一叢綠色的小花,不仔細看還以為只是綠葉而已哩

更多加拿大自由行照片,歡迎至:http://photo.pchome.com.tw/richardpix  評賞指教

台長: Richard
人氣(2,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