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22:46:44| 人氣1,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19-Gee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後悔帶著小傻瓜出國,把 Pentax 留在家裡...

難得一個上午沒有預排行程,散步去幾個 Blocks 之外的 Best Buy 買點兒東西

隔壁喜來登飯店門前的大草坪上,似乎有些不一樣的東西喔!

是一群加拿大野鴨(geese),悠閒地在草坪上覓食

真可惜這一趟沒有帶 Pentax 出國,只能用小傻瓜遠遠地拍照,要不然,Pentax 的長鏡頭一拉近,geese 的神態會更生動更活潑

有些美國朋友路經此地,也停下車來欣賞這些遠道而來的嬌客

一隻野鴨帶頭走,其他的野鴨就跟在後面,成為一長串,相當有趣

美國人在冬天裡看到野鴨,很高興,因為這是自然生態裡相當美麗的動物;若是讓台灣的饕客們看到這些野鴨,他們也會很高興,因為他們心中想著的,應該是滋補暖身的薑母鴨

這裡沒有禁止跨越草皮標誌,但身旁的幾位美國人,沒有人會想要跨越草皮近距離欣賞野鴨,我也就乖乖地站在原地,遠遠地欣賞

這是野鴨群最靠近我的時候,牠們既美麗,又安靜

野鴨漸行漸遠,我也該離去了

這一趟走 40 分鐘路程去 Best Buy,收穫相當令我滿意:在台灣找了十幾年一無所穫的電影 Willow(風雲際會),終於讓我在馬里蘭州 Rockville 的 Best Buy 找到了

還買了〔我的失憶女友〕電影原聲帶

當然,Loreena Mckennitt 的 A Mediterranean Odyssey,也是此行的豐收之一

台長: Richard
人氣(1,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