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1:34:58| 人氣1,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音新屋Tour-15-新屋花海-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兩棟相連的古厝裡轉出來,已近中午時分,且來大樹下的甕牆花圃旁邊躲陽光,納個涼

簷角

我不懂建築,但感覺上這間古厝的外觀應該沒有做多大的翻修整建,似乎仍保留著原來的風貌

乘個涼,胡亂把園方的簡介排一排拍個照,給版面灌個水。中間下方橫式印有「清潔費100

元」的抵用券,後來我用在一瓶運動飲料、一瓶烏龍茶、兩瓶礦泉水上面

仁兄,您不是睡蓮,不必躲在水塘裡假冒,吳郭魚兄您說是吧...

水塘裡大大小小的吳郭魚還不少哩...

我站在水塘邊,吳郭魚以為我要餵食飼料,紛紛靠了過來

這一尾「大尾」的吳郭魚游來,比較小隻的魚都讓了開來

吳郭魚兄,很抱歉,最近手頭比較緊,餵食飼料一事,咱們改日再討論,呵呵呵...

正午豔陽下的牽牛花

「新屋花海」後進當然也有蓮塘與蓮花,但蓮花賣相似乎沒有大門口馬路對面蓮塘裡的蓮花們來得那麼嬌艷、多變

一片烏雲飄過,蓮花頓時黯淡下來

雲開日現,蓮花又恢復輕盈透明

散開了的蓮座

由對角看這一片馬鞭草花圃。之前我是在彼端溫室旁邊向著這裡拍照的,主人穿著白衣站在花圃裡,很好認,人與花圃的大小比例,可見一斑...

蓮池,古厝,與三兩稀疏遊人

又走回「一串紅」這裡了,又想起「沈雁」的「心串串心蹦蹦臉兒紅」了

咦...剛才還站在櫃台等食物的長頸鹿,跑出來曬太陽了,呵呵呵...

矮牽牛,或許牛牽到北京之後,也有可能會變矮喔,哈哈哈...

離開「新屋花海」之前,把這個大招牌拍起來,這個大招牌在115號縣道(新屋中華路)與桃92號道交叉路口處,順著桃92號道進去,就可以抵達「新屋花海」了
 

台長: Richard
人氣(1,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