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6:58:37|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車視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之前,依照計畫,在自己的名下添了第二輛車:高頭大馬勝過一般小轎車的休旅車。
 
以前,在美國,很羨慕那些開著休旅車的人,自己也有過兩三次機會開著美國同學或朋友的休旅車出去跑一跑轉一轉,但就是沒有餘裕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休旅車。回國後的這幾年,自己的理財規劃有了初步的成果,也順利添了這輛休旅車,算是滿足我畢生一半的心願。
 
高高的車身,高高的座位,視野就是比小轎車寬廣。或許是我自己偏頗的感覺吧?駕車時候看的稍微遠一點,好像也就能早他個幾公尺或幾十公尺看到高速公路上專門抓超速行駛的警車和警伯,提早一點減低車速,省去三千塊錢台幣的罰單……
 
新車,所有的操控感覺都還在揣摩當中。油門靈敏度、左右車幅、前後車距、煞車距離、車內的儀表板和相關按鍵位置、汽車音響功能、座椅、杯架、置物空間……。
 
美國同學灌輸的「三年一換車」的概念,這一次我算是具體實踐了,不過,這麼舒適的座駕,三年之後,我可能不會想再換掉,況且,買一次車就是敗一次家,掂掂我目前的斤兩,三年之後,應該不太會有什麼優渥的經濟狀況。成家十年,敗家一天,知足了就好。

台長: Richard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