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0:43:12|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留戀與現在了
真想讓回憶永遠停留在這裡
面對着畢業 我們都無可奈何
在徘徊孤獨中越來越堅強
學會了不去奢望不可能的
也學會了慢慢接受所有的一切

又過了一年 也老了一嵗
也又多了一分成熟
不再想象一些美好的童話
我知道那不會屬於我
童話就是童話
再怎樣渴望得到的
始終也只是童話的夢境
白雪公主的愛情
不去想他們擁有的陽光
我不配擁有
只為自己留一個願望
需要的時候讓自己想象

甜蜜蜜
又可以堅持多久呢
我不是在懷疑我們的感情
只是在感傷
感傷我們都還太小
感傷我們都有彼此家長的阻撓
感傷我們彼此的感情還不夠堅定
感傷我們彼此不夠成熟坦白
可以走多遠呢
兩年```三年??!!!forever!!!!
我不懂 不知道 不再想去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失去你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你 還有什麽事好關心
失去你 淚水混濁不請
失去你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
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
對你的心跳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度懷疑自己的能力
究竟我有什麽值得你愛呢
我喜歡大聲説話 放肆的大笑
喜歡不聼你的話
喜歡和男生瘋閙
儅你說對我的感情變了的時候
我真的像掉進了深淵一樣
差點就因爲一時的沖動說出...
儅我後來聽到你說
"我還沒有說完呢不要激動
我對你的感情是變了阿
變得越來越深了
你說怎麽辦?"
我傻了
我從來都不敢奢望的你說的話
真的是你說的麽
經過了這麽多
我真的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雖然我開始學會附和了
附和你的喜怒哀樂
附和你的生活習慣
附和你的空餘時間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常常會想
很久很久以後
我還會像現在這樣喜歡一個人麽
第一個真正深愛的人
第一個值得等待的人
第一個最捨不得的人
第一個讓我充滿幻想的人

我噯着你
也曾恨過你
試想有一天可以忘記你
裝傻充愣不認識你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的思想
我的日記
我的文章
都充滿了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久真愛
竟纍計成傷害
轉身離開
認真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爭議一直存在
侑裂痕的愛怎麽重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次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 多少年
喚醒封印的思念
提醒塵封的眷戀
原來愛
是爲了你存在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着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是剪不斷的緣
就這樣遇見你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end

台長: ‘ 凕妃,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髒ら。
我不可能忘叻妳 我嘚文章 我嘚一舉一動 思緒裏麵 還是被妳充斥叻
2007-02-05 18:2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