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0:48:27|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持百萬人上街,簽名活動熱烈迴響,319再辦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支持百萬人上街,簽名活動熱烈迴響】

我很不爽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表現,以及他對阿扁的縱容。
對這次312遊行,很多人不滿,也包括我。
我放下心中不滿,用另一種更有建設性的方式:

到現場,發起簽名
請大家簽名支持胡忠信、鄭村棋等人的百萬人上街
表達我們對百萬人上街的期待。
沒想到反應太熱烈,簽名很快就結束了
不但有年輕小朋友幫忙舉標語牌
也有年輕美眉要借我們的牌子照相
還有更多陌生的人,經過這次簽名活動建立連結,大家行動一致
十餘人舉著簽滿名字的板子走入會場
那才是真正感覺到什麼叫人心向背

遊行活動告一段落,又有8位同伴一起由會場步行到TVBS
請2100工作同仁轉交我們的簽名成果。
雖然我們沒有見到胡忠信、鄭村棋等人,但是,我真的只是想表達對他們的鼓勵和支持,並沒有多想。
沒想到,2100週末開講,胡忠信在節目未了中展示了我們的簽名。看得出來,他也是滿心的激動。

於是我明瞭了,這些先行者在大聲疾呼要公義,他們是對自己生命的意義負責,而我們卻對他們加諸太多期待,期待他們是救世主。

胡忠信他們七人可以不惜犧牲自己去追求公義,卻需要追隨者才能展現力量。小小的簽名,卻是對他們最大的鼓舞,因為唯有如此,他們才能確信他們將會成功。

今我走出來了,我學到了,收獲遠比在家裡痛罵陳水扁得到更多。
你還在期待救世主嗎?別忘了你我都得盡一份心力,才能成就救世主。如果今天你無法出現,沒關係,319我還要準備更多的簽名板,希望能看到你。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台長: 方正平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