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0:08:5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賴續集─紅頂商人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賴續集─紅頂商人傳奇】



先來段前傳吧
=====================
【無賴集】

有兩無賴相遇市街上,由於雙方平時看對方不順眼,當街就吵起來了!

一邊惡漢先出聲了:我是中國人;另一無賴,我是台灣人
惡漢無賴又出聲了:我有卵葩,所以你是我同一國滴,都是中國人。說著說著,還掏出來向鄰里獻寶!

小無賴心想,怎可輸人輸陣?於是二話不說,掏出來就割掉,說:割掉了,你不能說我是中國人。

實在太勇了,鄰里鼓掌叫好聲中,小無賴氣絕身亡

這故事告訴我們

『年輕人,不要太衝動!』

這故事的另一個啟發:

你有種割對方的嘛,幹啥和自己的過意不去?

方正平
=====================

話說集市上無賴相鬥自割LP,轟動一時,腦筋動得快的商人怎會放過這大好賺錢機會?尤其那生猛自割的LP.....

於是有人開始去鼓動小無賴的親族朋黨,靠訴他們要做勇敢的呆灣郎,要效法小無賴奮勇自割,以證明自己不是中國人!

果然很多人輸郎不輸陣,舉刀一割,尤其是還有商人的“補助款”,大家割得不亦樂乎,爭相表態!

這商人們群起蒐集這些勇敢呆灣郎的生猛LP,回頭就兜售給小無賴的對頭──大無賴。聽說這群商人裡面最傑出的,姓許。現在己混出個響亮名號:紅頂商人!

方正平

台長: 方正平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