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9:32: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宜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日
和我的阿娜答一起開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宜蘭
理所當然的 一定會前往現在最最最熱門的地點----親水公園

去的時候 濱海一樣塞塞塞
看到一輛輛的遊覽車
真ㄉ是很想揍人
因為他們車隊總是慢得要死
有一次眼看遊覽車就要過來ㄌ
原本停在路旁ㄉ我們
馬上催油門 硬要插在遊覽車前面走
想也知道 那時一定是不怕死的我開ㄉ車
雖然很幸運ㄉ開過ㄌ 我ㄉ阿娜答冷不妨ㄉ唸ㄌ我
他說我們小車應該要讓大車 不能像我這樣不讓
(是是是...寶貝 我下次不敢ㄌ^^")
接下來我都是能快則快 油門一直給他催下去
而阿娜答在旁邊睡覺 可是也只是睡一下下
也不知道有沒有睡著 我一直問他
雖然他說有 可是吼..總覺得他不放心我開車
所以....只敢瞇那一下下吧!:P
不過他睡覺也好 要不然一直在旁邊唸我
那ㄍ起摩子也會不好 相對ㄉ 車也會開得更不好
相信只要是有男友且會開車ㄉ女生應該也會有同感...
(拍謝囉!親愛ㄉ!給我抱怨一下囉!)

這次我們大部分都是在開車 因為實在是有夠衰
塞車就算ㄌ 路上又爆ㄌ胎
不過我們還是洗了蘇澳冷泉
繞了親水公園 走ㄌ一小小段的羅東夜市
其他都是在車上看沿路風景

至於我們住宿ㄉ地方--函舍民宿 就離羅東火車站不遠
離羅東夜市更近
感覺房東還不錯唷!既親切 服務態度又佳
而且房間也不錯唷!房價也算合理
還有啊 房東還會跟你介紹一堆旅遊景點
解說得還滿詳細ㄉ 早餐也會給你傳好好
http://home.kimo.com.tw/stefsun3375/
有興趣ㄉ人可以連結這網站
第一次住民宿 感覺還不賴

至於回程 我們選擇走北宜
不過吼 第二天就是都沒玩到就對ㄌ
直接殺回家 因為怕過ㄌ中午就會塞車
不知道這次這樣到底值不值得就是ㄌ
希望...只是希望...
還有下一次機會跟阿娜答這樣出去旅行
而且比這次更充實 更好玩
如果滿分五分來說...這次總體來說 我打...
3.5分吧!
(親愛ㄉ 會不會太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