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0:37:0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年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w I totally understand why people hate young people so much~

sad.......

************************************************************************
我本身是一個70年次1月出生的人..
我也很討厭人家說什麼"七年級七年級的..."諸如此類的話..

但是在一次親身體驗之後..我終於發現為什麼人家會討厭七年級的........
我之前曾在一家補習班當視訊人員..因為裡面的同事對電腦都不懂..

所以公司關於電腦的事我都要攬在身上全包...而2003年11月..我要辭職了..
單位主管也希望能找一個跟我一樣能全包的...而他們不懂電腦..
所以他們將面試的工作交給我....

其中一個來應徵的是一個四技二的學生(大學二年級)..故事於是開始....

我 :學弟您好~我想請教您一些問題..請問您喔..當光碟機挑片的時候..你 會怎麼處理?
學弟 :喔~~我想應該是光碟片的問題...買好一點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 :喔~學弟..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我是說你會怎麼對電腦處理..
學弟 :那應該是燒錄器的問題..買好一點的就不會有問題.....
我 :喔~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說..你會對光碟機怎麼處理(夠明白了吧)..
學弟:怎麼處理..?..要怎麼處理..就燒錄器跟片買好一點就好了丫~..(你到底聽我 :我開門見山好了..你會不會自己將光碟機拆開調它的可調式電阻..
(其目的在於將電射光調強..而且這是基本的..這裡什麼都要自己修..)
學弟 :為什麼要拆..就送修就好了丫~~(那我請你來幹嘛丫!!!!!)
我 :我們的工作都是自己來的..送修的話會浪費成本..所以要會調才行..
學弟 : 我又不是電子電機科的人...我幹嘛要會拆...(老子我念工管的..騙肖耶~~)
我 :.......那....你會不會用win2000server....
學弟 :我會win98跟xp....
我 :win2000server....
學弟 :我會win98跟xp....

(靠夭喔~~聽不懂人話喔...狗都會用..每個有電腦的人哪個人不是天天在用..)
我 :是這樣的..因為它的安全性高..而且.....(在此不多說..因為說很多它的特性)..
學弟 :那可以將我們裡面的那台主機換成xp的丫~~
(乾脆去跟聯招會說..我只會國文..以後都考國文就好..其它都不要考好了..)
我 :..........................
學弟 :學長..其實我想說給你們一些建議...
我 :喔~~請說..(拜託你說說人話吧...)
學弟 :我覺得你們可以『再』請一個視訊人員....
我 :喔~~為什麼呢?..
學弟 :不然我以後一個人作會很累喔~~
我 :(看到鬼咧.不然你是錄取了喔..)........................
************************************************************************

台長: CentauR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